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简单打法套路分享

2022-03-16 17:59:16 来源:NGA 作者:九州大魔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女武神是本作比较难打的BOSS之一,下面请看由“九州大魔王”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简单打法套路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最重要的是不能让火主上去砍的时候暴毙,所以要保证攻击频率以及削韧。

最好能打的女武神动不了的那种,而且必须是远程。

于是在尝试了各种流派以后目前总结出的2个流派通过率比较高能让火主砍的开心避免暴毙。

1、适合力智加点的,星兽巨颚电电流,副手带盾+决心匕首,开个决心电4-5下,这样循环,如果BOSS看你了就切盾挡一套,只要火主稍微正常点这套路大部分时间能打的女武神动不了。

2、适合智信加点的,上古死亡冤魂流,副手法杖,主手决心+猎犬步伐,思路一样,开决心放4-5次冤魂循环,BOSS看你就切猎犬跑路,也是能一直把女武神打的动不了。

大家可以去试试,这2套打人形怪都究极无脑,都是自动追踪命中率极高的技能。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