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四趾鸟爪速刷技巧 四趾鸟爪怎么获取

2022-03-17 11:40:01 来源:NGA 作者:五月晴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鸟爪可以用于BUFF道具的制作,那么有什么方法快速刷取鸟爪呢,下面请看“五月晴岚”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四趾鸟爪速刷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我们要准备马儿,地图在啜泣半岛,赐福点叫玛丽卡第四教堂。走法如图所示,一共2个无伤跳跃的断崖,不要图省事直线从这个三角形过去,谁试谁知道。

游民星空

根据自己蓝条长度带2-3瓶蓝药,把其他魔法都去掉,就带这2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击杀手段是奇袭魔力。以下动作全程骑马,反正也不需要下马。蓝不够了喝一口再来。

方法是锁定鸟儿,发射,这是最速击杀鸟儿的魔法,BIU一下,鸟儿没了。

如果有靠近鸟儿惊了!飞走了,就轮到我们第二个魔法·辉石流星。这个会稍微有点难度。一定要立刻让马儿靠近鸟儿,在鸟儿飞走的时候靠近一些,动作要快。马上放辉石流星,你会看到在射程内鸟儿被魔法弹追杀击落后的演出效果。

一套下来没鸟可打,传教堂,刷之。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