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3版法师改动解析

2022-03-17 16:07:49 来源:bilibili 作者:滚筒筒筒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1.03对法师流派进行了不小的改动,那么新版本中法师该怎么玩呢,下面请看“滚筒筒筒筒”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3版法师改动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决心bug修复

这是最影响体验的,也是最重要的修复,但毕竟是bug。

从此法师拿决心毫无用处。

名刀、夜与火削弱

名刀削韧砍了之后可玩性大大降低,夜与火伤害大大降低。

削韧推荐的应对策略是换 星兽半颚(门槛是要求力量34)。

但是只能说法师近战现在还是拿月光剑吧(指魔法,不是月光大剑)。

各类法术增强

游民星空
按照蓝伤比排序

游民星空
按照单发伤害排序

1.灵魂激流、艾斯提陨石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是最好用的爆发型持续输出。

2.蓝伤比最高的是卡利亚迅剑and吃满三段判定的月光大剑。

3.初始魔法在前期过渡依然好用。

4.单发伤害最高的月光大剑、毁灭流星和新宠儿帚星(其他出手慢的或者持续性的不算)。

总结而言,除魔法之境、灵魂激流、艾斯提陨石以外,版本更新后好用的魔法为。

游民星空
顺序有先后

月光大剑、帚星(新的实用技能)、迅剑、毁灭流星(打人形或者补伤害)、古老死亡冤魂(打人形或者乱跑的)、巨剑阵(开怪之前放一个)、大弓/绝招。

最后 关于法师猴戏buff,目前决心没有了,其他可能能吃的buff整理如下。

只有法师吃的:魔力对蝎15% 魔法师球10% 魔法之境35%。

只有近战吃的:香料30%(肉块 火焰祷告20%)斧护符10% 矛护符15% 骑士王决心80%(现在只能吃一下) 蓝色舞娘最高15%。

都能吃的:红泪20% 欢愉20% 军旗20%(黄金树15%)。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