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永劫无间》3月12日更新预告 新英雄冰雁上线

2022-03-11 17:30: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局内游戏调整、局外游戏调整

展开

局内游戏调整
一、灵魂任务调整

删除了【灵魂行者】任务。

二、侦察钟效果调整

1、侦察钟的侦察半径增加到100米,并且会将掩体后的敌人透视出来。(隐身等其他特殊状态无法被透视)

2、在新模式无间幻境中,侦察钟的侦察范围增加到135米,并且会将掩体后的敌人透视出来。(隐身等其他特殊状态无法被透视)

三、快速比赛调整

快速比赛中,也会掉落【返魂花魄】了。其回复效果与【天选之人】一致。

四、天人之战在单排模式下的调整如下:

1、单排模式的单局人数由48名玩家调整为16名玩家。

2、单排模式增加一次返魂次数,跑魂时间缩短、返魂次数将在第一次暗域蔓延完后扣除。

3、初始的安全区域更小。

4、宝窟改为每局只开放一个。

五、青龙之力调整

1、飓风客中的青龙之力在飓风客出现后,限时90秒购买,超时则无法购买。

2、青龙之力的打击效果调整为不能打断蓝霸体。

六、暗潮币掉落调整

减少了废窑暗潮币击碎物中暗潮币掉落的数量。

七、游戏优化

优化了部分特效管理机制,提高游戏帧率减少卡顿。后续版本还将持续优化。

局外游戏调整
一、自定义房间

1、自定义房间中,天选之人玩法新增“可自己编辑选出生点范围”功能。

2、裁判观战新增功能:

(1)裁判按R键可以在观战时候快速隐藏或显示魂冢的名条;

(2)裁判在观战时候用“[”键和“]”键可以快速调整体力条名条隐藏的边界距离;

(3)裁判观战时,在左下角队伍信息每个成员的体力条下方增加了当前淘汰数;

(4)增加了自定义房间中裁判位置的数量。

二、新增英雄数据

玩家可在名片-英雄数据页面查看自己在天选之人模式与天人之战模式的英雄数据。

三、新增传说

新增宁红夜英雄传说第四章,完成宁红夜第三章故事挑战即可解锁。

四、新增外观搭配功能

1、可根据喜好搭配不同的外观方案,且支持在英雄选择界面快速切换方案。

2、大厅角色头顶的切换武器按钮调整到搭配界面,可在搭配界面为每个英雄单独配置大厅展示的武器。

五、手柄设置优化

使用手柄时【打击朝向调整】默认设置由【镜头方向出招】改为【摇杆方向出招】。

(该设置不会影响线上玩家的游戏设置,只会修改新建角色的默认设置。玩家可以在 “ESC-按键设置-控制器模式-打击朝向调整” 中进行修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