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永劫无间》3月12日更新预告 新英雄冰雁上线

2022-03-11 17:30: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全新内容

展开

《永劫无间》服务器将于3月12日早7:00-11:00进行停服维护,建议所有玩家提前退出游戏,待更新完成后重新登录。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全新内容
一、新英雄:冰雁·顾清寒

身为金枝玉叶,却半生颠沛流离。

尊贵的帝国公主?仙姿绰约的藏雨阁主人?抑或是心比剑冷的江湖剑客?

顾清寒不关心这些称号,她只知道,自己誓要雪葬仇敌、寻回至亲。

游民星空

(当前版本暂不开放第三个分支技能及奥义。后续版本开放后,可通过完成对应修行任务获得,已完成修行任务的玩家将自动获得。)

二、新模式:无间幻境

游民星空

简介:身份阵营非对称对抗模式

人数:30人

匹配方式:允许单排、双排、三排玩家匹配进同一局,但在战局开始后均为单排。(在未来版本中也将开启自定义房间)

基础规则:

1.每个英雄有一次返魂机会,白藤鬼被击败后成为藤鬼,藤鬼可以无限返生。

2.英雄在暗域内会持续扣除体力,但在灵灯及灵域内可恢复体力,藤鬼在灵域内则会大幅扣除体力。

3.英雄在灵火处提交藤种直至点亮灵火,而后,灵火将进入预警阶段,预警结束后灵火消失,同时英雄会获得不同幅度的能力提升。

4.每个灵火被点亮以及白藤鬼被击败都会增加战局总时间。

5.英雄提交藤种、击败藤鬼及白藤鬼均会获得不同数量的暗潮币,可以用于在货郎处购买装备及道具。

6.灵火可能会被白藤鬼熄灭,熄灭后会进入一段保护期,在此期间无法被再次熄灭。

7.白藤鬼全部被击败前,英雄可互相攻击;场上无存活白藤鬼时,剩余英雄划为同一阵营,互相攻击不产生伤害。

8.当英雄阵营点亮灵火总进度大于等于240%(满值为300%)时,会在倒计时用完后触发加时机制。加时阶段的时长在英雄进行提交操作时将停止流失,且在提交成功后大幅提升。

胜利条件:

英雄:点亮3个灵火/场上无存活藤鬼

藤鬼:场上无存活英雄/倒计时结束时灵火未全部点亮

阵营简述:

在无间幻境中玩家将随机获得藤鬼、白藤鬼及英雄身份:

英雄:

1.拾取假藤种的英雄会被束缚一段时间,英雄可以救援被假藤种束缚的英雄。

2.英雄可以互相指认(双击英雄)和取消指认(双击非英雄单位),被指认数越高的英雄受到易伤越高。英雄被英雄误击败及白藤鬼被击败时会刷新指认,而且误击败英雄会有惩罚。

藤鬼:

1.藤鬼被击败会掉落藤种。

2.藤鬼可以看到白藤鬼图标以及他们传递的消息。

3.藤鬼击败英雄可以提升等级,等级越高的藤鬼抵御灵域毒性的能力越强(最高5级)。

技能:持续隐身一段时间,攻击时脱离隐身状态。

奥义:种植假藤种。

白藤鬼:

1.白藤鬼被击败会掉落藤种。

2.白藤鬼互相可见,标记被所有藤鬼可见。

3.白藤鬼可以通过在灵火非保护期内提交藤种使灵火无法提交藤种,并使其周围灵域消失。

英雄形态技能:与英雄技能相同

英雄形态奥义:变身藤鬼(120s自动释放,在此之前可随时释放)

藤鬼形态技能:与藤鬼技能相同

藤鬼形态奥义:变身英雄

语音系统:

(在开启自由麦的情况下)藤鬼和英雄的语音只会被附近的同阵营玩家听到;白藤鬼的语音则会被附近的双方阵营玩家同时听到,也会听到来自双方阵营的语音。

货郎新增道具:

1.萤火虫:购买后立刻生效,怒气会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提升

2.缓痛散:购买后立刻生效,免受伤害30s,效果结束损失200点体力

三、限时活动【雪霁寒宵】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2日更新后 至 2022年3月21日04:00

领奖截止时间:2022年3月26日0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取道具【雁羽】,消耗【雁羽】可兑换凌霄宝箱、顾清寒小队展示动作【轻灵】等珍稀奖励。

四、限时活动【子不语】

【子不语·一】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2日更新后 至 2022年3月15日04:00

领奖截止时间:2022年3月16日04:00

【子不语·二】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8日04:00 至 2022年3月21日04:00

领奖截止时间:2022年3月22日04:00

【子不语·三】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5日04:00 至 2022年3月28日04:00

领奖截止时间:2022年3月29日0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取道具【藤核】(每期活动道具不可通用),消耗对应的【藤核】可兑换英雄挂饰-【桃木斧】、英雄展示动作-【幻境·僵硬】、英雄挂饰·【逍遥巾】等珍稀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