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3版各流派配装参考

2022-03-20 10:32:45 来源:NGA 作者:Dr. 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1.03版本对技能装备进行了平衡改动,所以各个流派配装上也有了变化,下面请看“Dr. W”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3版各流派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敏感出血流

不论是PVE还是PVP都是版本顶级强度。

1.双神秘质变剥尸曲剑 战技:左手切腹 右手切腹/猎犬步法。

个人觉得是出血流最强build,攻击模组优秀,出手快,出血效率高。

2.双神秘质变十字刀 战技:左手切腹 右手切腹/猎犬步法。

PVE强度不如双小曲,PVP强度相当,攻击模组同样优秀,优点在于极远的攻击范围。

3.双神秘质变长牙 战技:左手切腹 右手切腹/猎犬步法。

1周目可以打刀替换左手,个人觉得强度稍逊,出血效率不如小曲,攻击范围不如十字刀,最主要的是攻击模组比较差。

4.双血质变神皮双头剑 战技:左手切腹 右手切腹/猎犬步法。

1周目可以双头剑替换左手,个人觉得是出血流最弱的build。

双头剑没有自带出血的武器,所以不能选择神秘质变,完全成型后不论是出血效率还是面板都比不过上面3种build(神秘质变的感应B补正能极大加强切腹的效果,神秘+切腹的出血效率是高于血+切腹的),攻击模组方面除了跳劈也没有其他亮点。

PVP推荐右手一律猎犬步法。

至于尸山血海和艾硫诺拉,个人觉得唯一优点就是战技比较帅,真论起输出和灵活度是不如双持平A流的,PVP更是别想能打到人。

信感祷告流

个人觉得是目前版本仅次于出血流的build。

右手神秘质变十字刀/长牙+切腹/猎犬步法。

左手龙飨圣印。

祷告配置:划空癫火 兽石 大熔岩吐息 精准雷击 雷电枪 黄金树立誓 火焰赐予我力量。

推图一般用癫火/雷电枪+武器补刀,BOSS战用猎犬步法周旋,雷电枪或兽石连段输出。

PVE体验可能不如法师,但PVP感觉要强一些,不像法师那么惧怕近身。

力感盾矛流

右手蒙格温圣矛/十字刀+切腹/猎犬步法。

左手指纹石大盾+无战技。

这个build配合大盾护符可以达到100物防+100防御强度,BOSS的物理攻击打你连精力条都不掉,举着盾在后面戳戳戳就行了。

PVP碰到纯物理职业对面是真一头包,碰到远程职业建议换黄金树大盾弹反。

法师

右手任意武器+猎犬步法。

左手女王杖/卢瑟特杖 多周目死王子杖。

核心输出手段基本就是灵魂激流/艾斯提陨石/死亡古老怨魂等大型魔法以及月光剑/绝招大弓/各种魔砾。

PVP一般是剑阵+魔砾类魔法打小硬直然后毁灭流星追击,近距离可以用剑类魔法周旋,但还是惧怕被近身。

下面的流派不推荐进PVP,基本是被宰。

居合太刀侠

个人比较喜欢居合这个战技,强度肯定是 远不如出血流。

双锋利质变长牙 战技:左手切腹 右手居合。

1周目可以打刀替换左手。

BOSS战主要靠居合的削韧打出处决然后平A打一轮输出,也可以直接处决然后压起身。

信仰战士

右手狩猎神祇大剑/亵渎圣剑/黑剑/神躯化剑。

左手对应属性圣印。

本质还是近战战士,区别在于可以给自己上很多BUFF,有一定远程能力,划空癫火,雷电枪以及巨人火焰都是不错的祷告。

个人只体验过狩神大剑,可以搭配一个红狮子火焰的武器打出处决后切大剑抡战技,伤害爆表。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