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3版涅斐丽支线任务攻略 涅斐丽支线任务怎么做

2022-03-20 10:28:15 来源:bilibili 作者:无助_Lazi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1.03版本对部分NPC的支线进行了补全,其中涅斐丽的支线也有了完整的结局,想要了解后续内容的玩家请看下面“无助_Lazier”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3版涅斐丽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无助_Lazier”授权转载

这个支线可以拿到两个古龙岩锻造石,需要将这三人的支线都完成,然后就可以触发最终阶段。

首先是涅菲丽,在打接肢之前,我们可以在升降梯旁赐福出门,上楼梯经过只风暴鹰后右手的一间房间里遇到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她对话得知她对接肢非常不满,我们可以在接肢的门口看到她的召唤符。

在战胜接肢后她会出现在大赐福,位置就在王骸对面,百智爵士的门口。如果我们在史东薇尔和她打过招呼的话,这里她会给我们一个众武护符,可以加负重上限。如果错过了也不用后悔,打大壶骑士挑战给的大壶众武护符比这个好多了。这里注意一下如果第一次到圆桌的话,要和大厅的百智爵士对过话,她才会出现。

这时可以和百智爵士对话得知涅菲丽是他捡回来的孩子。

和涅菲丽全部对话完之后她会离开大赐福,这个时候她来到了白金村,在进村的上坡路上就可以看到她。白金村可以直接从湖区跑过去,并不在上面的陆地上,而是从湖连着的泥沼里过去。

游民星空

打白金村的boss噩兆猎人前还可以召唤她。在击败噩兆猎人后她会再次回到大赐福,位置就在铁匠后下楼的楼梯下面。她了解到白金村的惨状是义父百智爵士造成的,因为心中的大义动摇所以被百智爵士舍弃了。这里去找百智爵士询问涅菲丽的情况,如果百智爵士门没开就是需要先和解指婆婆对话。然后再次和涅菲丽对话,告诉她我们已经知道情况了。

之后需要从出生点(刚捏完人,接肢少年boss那张图)教堂的二楼宝箱里找到风暴鹰古王的骨灰,回到大赐福可以交给她。方法如下:

在四钟楼处,最上面的一个钟楼处宝箱里有一把魔石剑钥匙,下面的三座钟楼都分别有一个传送门,分别需要一把魔石剑钥匙来激活。这里我们激活这座钟塔传送(以最上面塔的赐福为基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后我们会来到刚创建角色所在的场景,前进会遇到当时秒杀我们的那个接肢少年boss,只不过我们已经今非昔比了。前进到尽头来到我们出生的教堂,从正门旁边的小门洞上到二楼可以拿到风暴鹰古王的骨灰。

游民星空

将风暴鹰古王的骨灰交给涅菲丽后,对话到只有重复对话即可。

接下来是海德城主部分,从雾林边缘赐福向北看,在图中桥上画圈处就可以见到肯尼斯。和他对话得知他想让我们帮他夺回海德城。建议先夺回海德要塞,然后来这里对话,可以少绕一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德要塞的位置在这里。夺回海德要塞后再次和肯尼斯对话,他会表示感谢,并问我们要不要在他手下做事,答应他。对话完之后他会回到海德要塞。

游民星空

我们第一次到海德要塞的时候,城里都是人类,而亲亚人的海德城主回去之后再去就是亚人占城了。我们来到海德城最上面平台就可以见到肯尼斯对话了。和他对话他会告诉我们他要找一个有正统血统的王族来统治,对话到只有重复对话即可。

最后是门卫葛托克部分,在打败接肢后他会在boss房一直踩接肢的头。首先和他对话到只有重复对话,然后面朝他反复坐赐福休息,直到他刷新不见,应该是需要三次。

游民星空

之后他们三人就都会出现在上图中门后的王座之间了。和涅菲丽对话会送我们一块古龙岩锻造石,和葛托克可以花2w卢恩买一块古龙岩锻造石。

当我们打败百智爵士,来到荷莱·露(葛孚雷)boss房门口,就可以见到涅菲丽的金符,可以召唤她一起战斗。不过没有什么新对话。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