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双刀出血流配装及加点指南 双刀出血流怎么玩

2022-03-21 17:50:23 来源:NGA 作者:机智的白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出血武器得到了正确的属性补正,因此强度上有了大幅度提升,想要学习双刀出血流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机智的白白”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双刀出血流配装及加点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配装思路

武器上有三个备选方案:十字刀,长牙,剥尸曲剑

十字刀手最长,剥尸曲剑出手最快, 长牙最帅 武士刀用猎犬步伐之后会有特殊的双刀同时向前横挥的动作模组,出手很快而且输出安全度最高

需要注意三把武器每一周目都只有1次获得机会,双刀需要2周目或者联机找人换。长牙左手可以用打刀替换,另外两个没有替换方案。

全部神秘变质:

出血效果的机制是所有异常效果的累计都会被武器本身的感应属性加成加强,并且异常效果的数值也能被感应加成提高(60点软上限),也就是说一把武器的出血变质就算数值更高但是实际出血效率完全不如神秘变质。

神秘变质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让武器变成高感应加成,在低等级只加感应可以同时增加出血效率和获得更高的武器面板。武士职业装备烙印力气18灵巧22感应60用神秘变质长牙+25武器面板能达到536,而力气18灵巧74用血变质就只有481的面板。同样的点数能得到55点面板和更高的出血效率。

战灰左手固定切腹,右手十字刀可以选配侍王骑士的决心,其他武器选择猎犬步伐(新版本猎犬步伐提供的机动性基本优于决心单手一次性的80%增伤)

护符必带鲜血君王的欢愉(附近单位出血时增伤20%,持续20秒,),选配勾爪护符(跳跃攻击15%增伤),其他减伤护符(龙徽大盾护符,珍珠龙徽护符+2),属性护符(传说系列护符,拉达冈的糜烂烙印),大壶重武护符(穿重甲)。

有很多配装会推荐使用腐败翼剑和米莉森的义手,这两个是完全的pve护符。需要6次有效击中才能叠满buff而且每次击中独立计算10秒持续时间,pvp里根本不可能给你叠上buff。

头部用白面具(附近单位出血时增伤10%,和鲜血君王的欢愉护符叠加),

护甲选你能穿上的最重的甲。水桶号就大山羊或莱恩尼尔,轻一点的备选方案有拉塔恩套,大树守卫套,熔炉骑士套,聚兽套,霍劳斯套。 我虽然能穿大山羊但还是选了聚兽,帅是一辈子的事。

灵药用珍珠泡状露滴和涌红结晶露滴。

毕业配装:

游民星空

测试一下伤害:

普通状态白字647

游民星空

加完buff1178(切腹,黄金树立誓,火焰力量)

游民星空

横劈砍羊能打1800左右

游民星空

开局切出右手护符上buff(祷告buff的信仰要求较高,水桶号专有步骤),然后双持左手武器切腹触发出血增伤,然后取消双持开打。要注意切腹的硬直很长,如果对面不讲武德会在硬直期间偷袭,需要拉开安全距离使用。

buff必上的有黄金树立誓,火焰啊赐予我力量(叠加可以提升40%左右白字)。自行选配防御性buff。

玩法上十字刀从中距离冲刺戳,或者猎犬步伐后上挑。戳到一刀可以打出硬直,这时连戳命中率很高,二连戳可以秒人。十字刀的跳戳也能被勾爪护符增伤,距离远而且空中两连戳命中率非常高。长牙普通出手不具备优势,主要通过猎犬步伐后的横挥蹭伤害(一刀半血左右),根据出手时的距离判断能否击中,距离不够时出手后立刻向后翻滚或者猎犬步伐拉开距离。这个出手硬直非常小,空刀立刻后退除非同时出手不会被抓到硬直。判断能击中时可以跟刀砍死或者朝对面躲避方向猎犬步伐再横挥。剥尸曲剑主要靠出手速度抓对方各种小硬直,由于本身攻击范围不远需要依靠猎犬步伐的机动性近身。

近战pvp主要是距离控制,抓对方的出手和硬直。

实战效果看起来是这样:

游民星空

加点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最优pvp等级是多少,但可以确定不同等级的人排到的对手不一样。

这里推荐2个等级。职业选择武士,初始等级为9,绿色的是增加的点数,红色的是烙印提供的点数。

77级(9+23+1+2+42)

  • 生命力 40(12+23+5)
  • 集中力 11
  • 耐力 13
  • 力气 18(12+1+5)
  • 灵巧 22(15+2+5)
  • 智力 9
  • 信仰 8
  • 感应 50(8+42)

加点思路:40点血量是血量加点的黄金点数。力气和灵巧加到能拿起长牙的最低限,用十字刀和剥尸曲剑可以不加。长牙+25时武器面板511,50感应达到武器面板加成的软上限。向更低等级压缩可以用不需要加力气和灵巧的十字刀,剥尸曲剑和打刀。和装备传说系列护符代替一部分加点。生命力提供的容错率和感应提供的伤害根据个人需要取舍。

120级(9+23+1+15+1+2+17+52)

  • 生命力 40(12+23+5)
  • 集中力 12 (11+1)
  • 耐力 28 (13+15)
  • 力气 18(12+1+5)
  • 灵巧 22(15+2+5)
  • 智力 9
  • 信仰 25(8+17)
  • 感应 60(8+52)

加点思路:武器面板536,60感应提供的出血数值加成达到软上限,信仰加到25可以使用黄金树立誓和火焰力量buff,加1点集中力可以正好一管蓝加上两个buff,剩下的点数加在耐力上穿更重的甲。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