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法术推荐

2022-03-22 16:05:55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贴吧用户_QRZyQ9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非常多的法术,但是因为法力值消耗或者其他原因并不适合新手实用,下面请看“贴吧用户_QRZyQ9Q”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新手法术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说说我个人觉得一周目流程里好用的法术,基本都合适新手。

岩石球,不过多赘述。

游民星空

这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用的魔砾,1.03更新后,增加了速度和距离,能蓄力也能快速连发,蓝耗还低。除了读指令和带盾的不好打,前期用来推图很舒服。前后摇不长,不用怕韧性高的冲脸。

游民星空

和岩石术一个地方入手的,虽然入手早,但是这38的智力需求,前期新手基本用不了。蓝耗也高,但是伤害却很一般,远不如26蓝耗的帚星。优点是可以让怪没法读指令,不能反复横跳。没拿到毁灭流星前,可以偶尔用用。

游民星空

4点耗蓝,不俗的伤害和攻速,除了第一刀有较长硬直,后续攻速非常连贯。前期推图我更喜欢用这个,因为蓝耗超低,伤害又高。法爷前期也可以像战士那样,带个盾去玩二人转,这样就不用怕遇到持盾/贴脸时,只能急的满地打滚的情况。

游民星空

如果你手残,不想背板,那么黑雾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前期狮子城我遇到狮子混种+熔炉的组合,人都麻了。伤害不够岩石秒不了混种,于是想到了这招。

用法很简单,乌龟盾+黑雾。先在自己脚下扔个雾,后退等BOSS冲过来,持盾把BOSS顶在雾里开始围着BOSS疯狂旋转,注意不要踩进雾里,对自己有伤害。持续时间很长,前期3~4个就是解决BOSS,操作简单无脑,虽然比较墨迹,但是安全!

前期好用的就那么几个,接下来是中后期的法术推荐,后期好用的也不多,但是强度却很高。

游民星空

魔砾系列的最终奥义,1.03降低了蓝耗,实用性更好了。但是老毛病没变,面对读指令和持盾只能干瞪眼。

游民星空

法爷版狩猎巨人,但是没有正版的击倒,只有一个小硬直,有一定的打断功能。伤害很不错,值得一用。

游民星空

秒杀流神技,可惜只能扔地上,要是挂身上的就更好了。

游民星空

冰冻系魔砾,不同的是带有冰冻伤害,还能叠加冰冻异常,而且基础伤害相当高,几乎和帚星不蓄力一个伤害,蓝耗只需要12,相当优秀。

游民星空

月光大剑帅到没边。超大范围和较远射程。一刀两段伤害,体形大的甚至能打出3.4段伤害,对巨神器。冰冻魔法的优势在于不仅可以叠冰冻状态,而且吃双加成,魔力+冰冻加成,虽然游戏里没有冰露珠和冰蝎子这些,但是有雪女帽,而且也吃魔力蝎加成。所以整体还是非常优秀,美中不足的就是前摇略长,二段伤害需要在剑身范围内才能打出。

游民星空

法爷的追踪导弹,一手骑一手弓,开图800里外锁谁谁死,不行原地猴一套,BOSS都秒给你看。不过虽然骑士决心没了,还有魔法之镜+黄金树这种,遇到打不过的,找个好地形,跑的远远的,嗯射就完事,逃课利器。

游民星空

进阶版,好用程度不必多说,决心还在时,一发上万轻轻松松。

游民星空

这个有多猛,也不用我多说了。优点是伤害极高,缺点是需要猴一套BUFF,攻坚好用,推图不行

游民星空

自从1.03把50改成了38蓝耗,实用程度质的飞跃,搭配辉源石刀,30蓝耗不到。这是不怕读指令的怪,因为弹道飞行速度相当之快,你横跳都能急转弯追上,当然,面对持盾选手还是吃瘪。但是伤害高,还有对应的头套加伤害。

而且施法前后摇不长,可蓄力可连发可走动,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这也是相当好用的神技!玩法和黑雾差不多,但是这个没有自伤,也是对巨神器,体型越大,伤害吃的越满,不猴BUFF一发就能打出6000左右!缺点是施法前摇较长,和骨灰也不好搭配。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