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PVP全能流派分享

2022-03-22 16:41:0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terryblo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PVP模式下与单机模式的配装有不小的区别,那么有什么全能的流派可以实用呢,下面请看“terryblock”带来的《艾尔登法环》PVP全能流派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左手双持鱼叉,用辉剑圆阵,为什么用鱼叉?因为只有这1把武器自带魔力还可以战灰,重量较轻,可以组合双枪,自带魔力是因为辉剑圆阵吃魔力面板。

打法,不锁定不断放战记,磨血,特色:战技消耗小,无需智力都可以和80智力的法术伤害差不多,且消耗小太多,可以追加突刺,相比之下法师那3个剑阵就是垃圾。

右手持血刀,但是开局双持左枪,身穿狼袍,对手不容易看出你的武器。

光是用左枪战技就足够消耗对面血量了,如果对面想喝血就换成双枪狗步追杀(另外1把枪带狗步)。

也有一种情况就是对面看到你一把枪,无视战技冲上来跟你莽,那么直接背身换血刀,反手莽死。

这个流派不吃任何加点属性,可以任意切换,血刀可以换成任意加点流派的反近身莽夫武器。

只不过血刀确实效果比较好而已,洗着玩玩。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