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部分怪逃课打法技巧

2022-03-25 11:11:0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戌时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很多怪和BOSS比较难打,但是不少怪也有逃课的处理技巧。下面请看由“戌时茵”带来的《艾尔登法环》部分怪逃课打法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大熊

大熊皮糙肉厚伤害高,投技又恶心,不过特点在于弱催眠,一-般来说一两个催眠壶、四五支托莉娜箭就能让大熊进入睡眠状态。睡眠时间很长,

并且可以进行处决,不过还没见过一次处决秒杀的情况,野外遇到可以考虑用催眠的方式逃跑。

陆生海鞘

海鞘虽然并不算恶心,不过还是有个弱毒的特性。五发毒飞镖可以让海鞘爆炸,并且爆炸放出的毒雾也能让其他海鞘爆炸,看连锁反应还是挺快乐的

王室幽魂

阴间怪排行榜可以排进前三,疯批一样的动作和攻击欲望,lz初见还是举大盾过的。特性是弱恢复类奇迹,持续恢复的会持续扣血,而一次性大额恢复的可以暴击并出处决。个人测试过圣域战灰对他无效,而野兽活力这类没测试过,知道的吧友欢迎补充

归树看门犬和魔像

虽然也称不上很恶心,不过几只一起出的还是有点麻烦的。这类怪弱结晶飞刀,对其使用可以起到魅惑的效果让他们互殴,赛博斗蛐蛐了属于是

盖利德野兽和仪典镇黑刀

虽然前者是前期刷魂好帮手,后者在更新前被老寒腿完克,但lz一周目的时候头铁还是受了不少苦这两个怪各弱一种火把,驱兽火把可以驱赶野兽不靠近不攻击你(梦回魂二赶蜘蛛),不过需要长按l1保持举起的动作。哨兵火把可以让隐身黑刀显形,并且显形了之后收起火把也不会再隐身

玛尔基特、蒙格、黑剑

前两者各对应一个囚具,使用后可以禁锢boss一段时间,但使用次数有限,超出限制后使用无效(类比于只狼爱哭鬼打怨鬼)。黑剑对应亵渎兽爪,可以弹开boss的攻击,但实际操作比较难使用,lz只有黑剑冲脸的时候成功过,萌新还是老老实实打比较好,多个变量反而麻烦。

飞行单位

鸟、蜻蜓和蝙蝠不算恶心,恶心的是fs的祖传视角问题lz一周目打的是法师还好,近战流跳劈yysy挺麻烦的,重力可以把这些吸到地面(好像也挺麻烦的),天空城有段路一吸一片,解压。

火焰战车

这个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在战车头顶攻击可以处决(古老飞龙是吧),不过判定比较迷,一般而言需要台阶高低差才能实现。笔者试过雾鸦能不能跳到头顶,答案是不能,小高跌落神坛。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