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3-29 17:04: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干得真“地”精神
完成“地精反压迫同盟”与“沃加纳杀手”。

完成3个支线任务解锁(需要完成【工作蓝图】才能解锁【地精反压迫同盟】)。任务线为:工作蓝图、地精反压迫同盟、沃加纳杀手。

参考视频

游民星空 豆乐园
完成“丛中坐梗”。

※目前存在多人合作模式下非主机无法解锁的BUG。房主可正常解锁,加入游戏的玩家可能会无法解锁。建议独自完成此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丛中坐梗】即可跳杯,此任务需要从世界地图接取。

参考视频

游民星空 我有异议!
完成“斜眼菲尔的审判”。

完成支线任务【“斜眼”菲尔的审判】即可跳杯,此任务需要从世界地图接取。

参考视频

游民星空 不堪其扰
完成“挖沟人”。

完成支线任务【挖沟人】即可跳杯,此任务需要从世界地图接取。

参考视频

游民星空 任务不嫌小
完成20个支线任务。

参考【完美主义者近乎于神】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完美主义者近乎于神
完成所有支线任务。

本作中总共有48个支线任务,当靠近任务初始位置时地图上会显示【!】标记,所有支线任务请参考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抓住我的手!
复活一位伙伴。

可以通过使用第二个手柄在离线本地分屏模式下完成,也可以与其他玩家在线上合作完成。复活NPC伙伴/职业伙伴时不跳杯,必须是其他玩家。

使用两个手柄可以按照此步骤完成操作:在游戏内打开暂停菜单,右下角显示分屏:添加控制器,按【×键】加入。然后使用另一个手柄按下PS键(徽标键),注意这一步需要使用主机上的另一个账户登录(没有可以在启动界面创建新账户)。当第二个手柄登录另一个账户后,用第二个手柄按【×键】加入游戏弹出窗口分屏加入。这样就能使用两个手柄进入分屏模式了,如果第二个账户尚未创建角色,系统会弹出创建角色的提示,创建完毕后即可开始游戏,新角色会在第一个手柄的角色相同位置生成。

只需要使第二个手柄的角色倒地,然后使用第一个手柄的角色复活他即可。可以使用同样的方式完成后面的交易奖杯。

游民星空 命运逆转
击杀恶棍或boss以获得死亡豁免。

当血量完全耗尽时角色会倒地并在画面中显示一个倒计时(屏幕中间的红色条),在倒计时结束前击杀一名敌人即可获得【死亡豁免】状态并自行复活。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击杀恶棍(小精英怪)或BOSS来获得【死亡豁免】的状态。

最简单的就是找到一个恶棍或BOSS,先压血线到剩个血皮或打几下就能死的时候,然后让怪把自己打倒,在倒计时结束前迅速击杀恶棍或BOSS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出城就出橙
在野外找到一件传奇附魔物品。

解锁此奖杯需要掉落一件橙装,有时描述中会出现【附魔】的字样,有时不会写明(有附魔的道具掉落时出现的光条会比没有附魔的道具更宽更亮),但只要是敌人身上的带有附魔的橙装,只要掉落就会立刻跳杯,甚至不需要拾取,所以也不用担心错过跳杯。

此奖杯基本看脸,传奇的掉落和是否存在附魔效果都是看运气的。随着等级和混沌等级的提升,传奇道具的掉落率也会提升,在解锁奖杯【金-掌管混沌】时肯定会解锁此奖杯。在较高等级的混沌试炼中,传奇道具的掉落率更高,脸好的话在推主线时可能就会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库爆满
至少拥有10万金币。

解锁此奖杯需要同时持有10万金币,而非累积计算。参考【金币富翁】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金币富翁
至少拥有100万金币。

解锁此奖杯需要同时持有100万金币,而非累积计算。听起来似乎很多,但基本上在达到40级并提高混沌等级之后可以说是小菜一碟,等级高的道具售价就更高,敌人掉落也会更多,等级越高,能获得的金币就越多。

在通关主线后进行的20多次混沌试炼中,很容易就能获得100万金币。当然也可以在离线本地分屏模式下使用两个手柄来刷钱,具体步骤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次元栏
购买任意储物格升级至最后一级。

参考【囤积狂】奖杯下方说明。不过此奖杯只需要将任意储物格升级至最后一级,最便宜的是【失物储物格】,升满级需要328万金币。

游民星空 囤积狂
购买所有储物格升级至最后一级。

解锁此奖杯需要将所有类型的弹药、背包、银行、失物购买所有储物格升级,必须将所有储物格(共9种)升满级,总共需要花费约3.062亿金币(306,173,000金币)。通过常规方式玩游戏的话可能需要非常非常非常久才能获得,因此建议利用复制机制来获得,使用两个手柄本地分屏或与朋友线上合作来获得,具体刷钱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所有储物格升级所需金额如下方表格所示。

游民星空

可以在【闪蹄城】的铁匠旁边进行储物格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上这个
与其他玩家交易。

可以通过使用第二个手柄在离线本地分屏模式下完成,也可以与其他玩家在线上合作完成。

使用两个手柄可以按照此步骤完成操作:在游戏内打开暂停菜单,右下角显示分屏:添加控制器,按【×键】加入。然后使用另一个手柄按下PS键(徽标键),注意这一步需要使用主机上的另一个账户登录(没有可以在启动界面创建新账户)。当第二个手柄登录另一个账户后,用第二个手柄按【×键】加入游戏弹出窗口分屏加入。这样就能使用两个手柄进入分屏模式了,如果第二个账户尚未创建角色,系统会弹出创建角色的提示,创建完毕后即可开始游戏,新角色会在第一个手柄的角色相同位置生成。

现在只需要靠近两个角色,使用任意手柄按住【□键】发送交易请求,另一个手柄按住触摸板接受交易请求,然后将任意道具或金币添加到交易列表,两个手柄点击底部交易,几秒种后完成交易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购物、放置和角色扮演
获得并解锁一件外观物品。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会随机获得外观道具,显示为紫色稀有度的箱子(掉落随机),外观道具可以用于更改角色外观、旗帜、表情等,获得任意外观道具,并在储物格中选中外观道具按【×键】使用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