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3-29 17:04: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好运横行
至少拥有3000点总战利品运气。

此奖杯会在到达混沌等级20的过程中自动解锁,通过混沌试炼足以获得3000点总战利品运气。战利品运气是角色的被动属性之一,可以通过技能菜单按【□键】打开英雄点数→选择顶部的【战利品运气】来查看具体点数。

游民星空

基础战利品运气点数和倍数可以提升整体战利品运气,此数据会影响获得更高稀有度装备的概率(紫色和橙色)。增加基础战利品运气点数的最简单方法是完成20次混沌试炼解锁【金-掌管混沌】奖杯,每完成一次混沌试炼都会提升约100点基础战利品运气点数。可以先完成所有主线和支线任务获得大约1000点战利品运气,然后通过混沌试炼来提升点数。

增加倍数的方法
  • 混沌等级战利品运气倍数:混沌等级每提升一级可以获得+4%的倍数
  • 寻找幸运骰子:找到幸运骰子并与之互动也可以提升倍数,但是仅为白金的话根本不需要,可以通过混沌试炼获得足够解锁奖杯的点数。遇到骰子开一下就行,不用刻意去找
  • 神话等级战利品运气倍数:角色等级达到40之后会获得神话等级,可以通过这些提升额外的战利品运气倍数
  • 修复世界地图北端沙漠区域的红色神殿,永久增加10%的战利品运气。神殿碎片可以在神殿周围沙漠地区中的地牢和废墟中找到,在地图上会以绿色水晶图标标记出来

没有必须要获得的倍数,但通过获得倍数可以更快将战利品运气提升至3000点,在解锁其他奖杯时可以自动将战利品运气提升至3000,尤其是刷混沌等级20时,因此不必太在意,也不用刻意去刷,其他奖杯都解锁并且混沌等级到20之后如果还没有到3000点的话,可以把神话等级获得的提升全部用于战利品运气点数。

游民星空 播客尚未发明
收集一个传说卷轴。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都能找到传说卷轴,总共有57个,解锁此奖杯只需要找到其中的1个即可。没找到的话可以参考下方图片位置来找到一个比较好找的,在世界地图中沿着女王大门入口对面的小路走,用近战清除挡路的树枝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摇”停
为物品附魔或重摇附魔。

在通关主线(完成10个主线任务)后可以解锁新的主线任务标记到后记,观看后记前往闪蹄城的铁匠处,与铁匠交谈可以得知现在可以重摇道具的附魔,在铁匠身后的熔炉里可以进行重摇附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需在此处为任意道具重摇附魔即可跳杯,需要消耗月光魔法球,后记中可以获得一堆。此外在后记中前往混沌之屋也可以找到这台机器用于重摇附魔。

游民星空 地牢终结者
完成世界地图中的所有魔君地牢。

全魔君地牢位置

游民星空 不要过来啊!
打倒世界地图中一名追击你的敌人。

在世界地图中穿过草丛时有概率会生成敌人,按【R3】使用近战给他一拳就能击败敌人(没成功的话会触发遭遇战),成功击败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禁止露营
清除世界地图中的10座营地。

全营地位置

游民星空 造物主好贴心
完成一轮混沌之屋游戏。

参考【掌管混沌】奖杯下方说明来达到混沌等级20,完成【掌管混沌】奖杯必须要玩20次混沌之屋,完成第一次之后此奖杯会自动解锁。

游民星空 “你是说混沌等级?”
混沌等级达到10级。

参考【掌管混沌】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掌管混沌
混沌等级达到20级。

混沌之屋(混沌等级)会在通关主线后解锁,通关主线后会获得新的主线任务目标后记,跟随后记任务可以前往闪蹄城的混沌之屋,开启混沌之屋教程。

混沌之屋是一系列随机地牢,开启挑战后每个关卡会随机生成敌人,然后清除完每个关卡后可以在两个传送门之间进行选择,以决定下个关卡的奖励。最后的一个关卡为BOSS关,击败BOSS后可以进入奖励关卡选择奖励,使用在之前关卡中获得的水晶来交换自选类型的奖励,选择奖励后即为完成一轮混沌试炼。默认情况下在整个试炼中总共有3次生命(复活次数),但在整个试炼期间也有机会购买更多生命。

想要提高混沌等级,需要与混沌之屋中的天龙魔君对话选择混沌试炼并赢得混沌试炼(成功在所有关卡中存活并最后击败BOSS)。混沌试炼是唯一能提升混沌等级的试炼,选择功能试行、常规轮次、加时游戏不会提升混沌等级。

必须从头到尾完整完成20次混沌试炼才能达到混沌等级20级,复活次数用光就必须重新开始一轮新的混沌试炼。刚开始可以在20-30分钟内完成一轮,随着级别的提升,敌人会变得越来越难打,后面每轮就会需要30-40分钟以上(单人),假设每级试炼只做一次(不失败不重开),假设每轮30分钟,那么混沌等级升到20级就需要30×20=600分钟(10小时)。

混沌试炼技巧
  • 建议选择简单难度(菜单→选项→游戏设置→难度→简单)。即使在单人模式中选择简单难度,没有适合的Build和打法的话也会有些挑战性,但在此难度下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并减少所受伤害
  • 寻找适合的职业搭配和Build。推荐妖术金枪客+孢子守望者的职业搭配,同时选择妖术金枪客双持魔法的主动技能,这样即使武器弹药耗尽,也有方法对敌人造成伤害
  • 在完成每个关卡时都可以选择一个传送门,传送门上会显示对应的奖励,选择显示屁屁种马图标的门可以获得技能增益;选择蓝色宝箱的门也不错,通常情况下可以进入有许多增益雕像的房间,可以用来购买不同的增益效果;如果这两个都没出现的话,可以选择金色宝箱
  • 避开标记恶魔的传送门,标记恶魔的传送门会获得一个诅咒,提高试炼难度
  • 不要选择中等和困难的诅咒。在第一个房间需要选择一个诅咒,一定要选择两个选项中最简单的那个,困难诅咒会有Debuff,例如被击杀的敌人会放出幽灵,碰到幽灵会即死等;中等诅咒是例如在击杀敌人时会释放冰霜球等不会造成即死伤害的东西,只要敲碎就不会再持续造成伤害;简单诅咒没有负面效果
  • 每完成一个关卡后查看小地图上的紫色图标,那些是可以购买的增益
  • 想要更轻松完成试炼的话,就多买增益,哪怕少点奖励,推荐选择减伤、增伤、增加暴击、额外生命等;当然最初建议保留一些水晶来换更好的装备。升满40级后的头几轮试炼可以攒着水晶换装备,装备差不多成型的话就可以用水晶来购买增益,降低每级试炼的难度,武器类型推荐选择冲锋枪和手枪,dps最高,还有装填速度
  • 每轮的关底BOSS是随机的,但会从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中随机选择,除了隐藏BOSS之外都是见过的。最麻烦的是天龙魔君,他血最厚,一次连招可以造成超大量伤害,还要注意不能从平台上掉下来
  • 修复世界地图上的金色神殿可以获得永久+10%暴击伤害的增益效果
  • 如果单人游玩遇到困难的话,也可以寻找在线队友合作
BOSS应对技巧

下方是混沌试炼中会出场的主线BOSS视频和一些提示。

  • 难度最高的BOSS是巫养崽(试炼中被称为女巫之子)和天龙魔君
  • 巫养崽(女巫之子)持有蓝色护盾并能召唤龙伙伴来为护盾充能,建议携带闪电属性的法术以削弱他的护盾并对龙伙伴造成伤害。龙刷新之后,尽量使用爆炸伤害和溅射伤害的武器射击巫养崽以对巫养崽和龙同时造成伤害。使用射速快+爆炸伤害的武器搭配法术快速击杀龙伙伴,同时保持对BOSS的盾产生输出,尤其是作为妖术金枪客时使用双持法术,建议都选择闪电属性,快速破盾,破盾后改用火焰武器对血条造成燃烧伤害
  • 天龙魔君可能是除隐藏BOSS外战斗时长最久的BOSS,他的最后阶段有5条血条和一个巨大的龙伙伴。首先要注意别从平台上掉下来,掉下来就会直接死亡;紫色水晶会变成黏液黏在地板上对角色本身造成持续伤害,注意及时清理掉水晶;在BOSS召唤紫色幻影龙时,可以从翅膀处跳过去避免受到伤害,或者用伤害足够高的武器快速击杀其中一条龙以造成缺口来规避伤害(手枪或带有爆炸性溅射伤害的武器都比较好用);通常情况下BOSS会射出紫色炮弹攻击玩家,连续被命中很容易就会被击倒,蹲下就能躲过炮弹;当他使用冲撞攻击砸向地面时会产生冲击伤害,跳跃可以规避冲击伤害;BOSS召唤大龙时需要交替攻击大龙和BOSS,哪个不受黄盾保护时就打哪个;在这个阶段如果被BOSS击倒的话,可以击杀旁边刷新的小怪,因此记得留几个小怪以备不时之需,不要全清光;如果在打BOSS时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妖术金枪客可以利用被动技能通过装填弹药来快速回复护盾,始终保持满盾状态,在法术CD时刷盾,在盾满时输出,重复步骤,保持稳定输出
单人混沌20推荐Build

职业:妖术金枪客/孢子游侠

技能树:见下图

游民星空

英雄属性加点:见下图

游民星空

神话等级:见下图

游民星空

武器:继续在试行模式下从奖励房里抽取传奇手枪。笔者选择了【激怒 女王的哭泣】,可以召唤冰雨射出冰弹,但由于武器是随机获得的,因此从所获的武器中选择能快速杀死敌人且耗费弹药不多的武器即可。

游民星空

法术:双持冰锥法术。同时按【L1+R1】施放法术以立即杀死非BOSS的敌人,使用此Build造成巨大伤害(冰锥法术的任意变种都能造成超高伤害,例如三重冰锥、普通冰锥的变体)。可以通过来回传送到自动贩卖机之间来刷新并购买,或者通过之前的混沌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戒指:2个戒指,每个戒指增加15%枪械伤害(总共+30%),或者选择每个增加15%法术伤害的。建议选择能同时增强武器伤害类型或法术伤害类型的戒指(由于笔者只使用冰法术+冰手枪武器,因此选择能造成冰系伤害和手枪加成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项链:选择任意增强妖术金枪客精通+25%的项链,使法术更加强大,笔者总共具有55%的妖术金枪客精通。

游民星空

护盾:选择护盾容量上限最高的,延迟和充能率在此Build中都不重要,笔者的基础护盾容量为5729。

游民星空

护甲/模组:选择任意能提升至少+30%妖术金枪客精通和+15%孢子游侠精通的模组。最好是总共超过50%妖术金枪客精通(越多越好)。

游民星空

所有装备尽量都是40级,调整装备附魔,并且给所有没有附魔的装备装上附魔(混沌之屋和闪蹄城铁匠铺的附魔机器)。

参考视频

天龙魔君:

好运哥:

巫养崽:

梦魇骑士:

达瑞:

女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