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各类型箭材料刷取地点

2022-04-05 12:04:20 来源:NGA 作者:gtxnolu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弓箭的消耗非常高,玩家们需要大量的囤积制作材料才能够尽情的输出,下面请看“gtxnoludo”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各类型箭材料刷取地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兽骨魔力箭-辉石萤火虫:龙墓雷恩魔法师塔赐福,以赐福到塔门口为直径转一圈就能采到5个,算上坐赐福的时间大概15秒一次。

2.兽骨火箭-火星蝶:利耶尼亚谷底秘村赐福,起身直接就有一个采集点,传送完只要YYBBYYBB无限连就能刷满1998个。

3.兽骨雷箭-雷电花:亚坛高原城墙外小径赐福,往左前方(西方)走到落雷处,有10个采集点。

4.兽骨圣箭-金轮草:亚坛高原穿林大桥赐福,跳下桥往右手小黄金树方向,绕黄金树一圈有十几个采集点,因为环境太阴间好多蚯蚓头就没具体数有多少个,圣属性箭有用的地方……应该不多吧。

5.兽骨毒箭-毒花:利耶尼亚壶村赐福,村子里大概有接近10个采集点(也许可能有更好的位置,但毒箭需求量好像没那么大,飞蛇毒箭又能直接买)。

6.兽骨腐败箭-艾奥尼亚蝶:采集点不会刷新的稀有材料,只能靠刷怪掉落。安瑟尔河大回廊赐福,掉头跑回腐败湖,沿着最右边的墙一直往前跑有4个咒蛙。再继续往前方废墟旁跑,废墟房间内有5只咒蛙,外面有3只,刷完这12只咒蛙一趟正常会掉1-3个。刷了腐败病教堂门口两个皮皮虾和腐败湖咒蛙之后,感觉咒蛙的掉率和刷它们的效率远超皮皮虾,而且没有其他不需要的掉落物品。就是全程腐败湖游泳比较考验心态,建议配上恩惠露滴护符和神圣绘画盾,灵药配涌红结晶露滴和红泡状露滴(如果信仰够放恩惠赐福/黄金树赐福可以把涌红结晶露滴换成细枝破露滴防掉魂),拿最适合一波清怪的武器神躯化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7.兽骨出血箭-血蔷薇:蒙格温王朝受囚商人贩卖。这似乎是唯一一个有商人无限贩卖的异常箭材料,只要有钱1秒1998,出血流不愧是版本之子。

8.兽骨结冰箭-冰结晶木芽:化圣雪原仪典镇赐福,赐福回头往西略偏南方向走,在给种子的小黄金树后面有一个被几个小树干围绕的大树干,绕一圈有23个采集点(大概没数错?)。

9.兽骨催眠箭-托莉娜睡莲:也是采集点不会刷新的稀有材料。化圣雪原离教废屋赐福,往前走再左转有五个水母,下面可以捡十几个睡莲,同时刷这些水母也会掉落,掉率大概是1次1个左右(但并不是很想打非敌对状态的水母)。

10.风暴羽毛兽骨箭-风暴鹰羽毛:只能靠掉落。史东威尔城城墙塔赐福,出门正对有3只风暴鹰;或者法姆亚兹拉龙教堂屋顶赐福,跳下楼沿途可以刷5-7只。感觉效率都差不多,正常刷史城的应该就行。

还有两个不能做也没人卖,只能刷怪掉落的箭:1.灵火箭(兽骨结冰箭上位),永恒之城诺克隆恩赐福出去,所有逆鹰士兵都会掉(但很分散,感觉只刷门口凉亭旁边那一批会快点);2.托莉娜箭(兽骨催眠箭上位):化圣雪原白金之子掉落,怎么刷苍银套就怎么刷这个,大概仪典镇西南那三个不骑狼的刷起来会快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