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直剑削韧流玩法讲解

2022-04-07 11:36:08 来源:NGA 作者:钠原子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直剑削韧流能够造成很高的硬直,在战斗中能够很好地掌握节奏,想要知道该流派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钠原子骑士”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直剑削韧流玩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直剑的准备架势是非常强力的削韧战技,准备架势的重攻击削韧值与狮子火相同,全游戏战技单次削韧最高,并且自带突进,准备架势的轻架势削韧值是重架势的90%,出手更快后摇更短,在贴脸的情况下建议优先用这个。

回旋斩装在直剑上有额外的削韧值加成,一套打满三段的话削韧值与准备架势重攻击相当,但基础伤害更高。平时清小怪很实用,打boss我没试过,不过应该不如准备架势。

普通直剑的模组蓄满的重攻击削韧大致与重架势相当,重攻击的削韧要远高于轻攻击,能用重攻击偷刀尽量别用轻攻击。

既然是直剑,那必须配一个盾,前期没必要迷信于黄铜盾,熨斗盾和另一种中盾的韧性值并没有和黄铜盾差太多,能拿起来啥用啥就行,不过记得一定要升级盾牌,就,主武器升级完记得喂一下盾牌就行。

后期自然是那大盾了,从颜值角度考虑的话推荐黄金大盾和名门大盾,主要是好看。

带盾的目的不仅仅是二人转,更是打防御反击,直剑的防御反击模组和数值都和轻架势相似,轻攻击的前后摇却有重攻击的削韧,非常优秀,可以加入到一些boss的连招对策中,比方说女武神的无霸体刀就可以吃下来之后防御反击打断她的连招,或者用盾牌吃下她的踢击在防御反击压制。

武器推荐战鹰爪型剑,蓄力重击的模组出手快,带突进,用起来非常舒适。面板阔剑最高,也很不错。

打处决最好带一个慈悲短剑。140的处决倍率在一周目末期处决一次的伤害大概在1800左右,加上处决完还可以用准备架势无脑压一次起身,实际上打出一次处决的收益并不比出血低。只是相对于出血要难打很多。匕首可以装几个顺手的战灰,装红狮子火打着打着就开始复读了,打起来不好看,强烈不建议,打一般boss可以装一个辉圆剑阵,算准韧性,一个辉圆剑阵加一个二段突近身直接打倒处决,非常帅。

走敏捷流派的话武器面板高,并且适合使用高面板高持续时间的雷武器,走力量流派能拿得起来大盾,并且可以吃到双持的加成,各有利弊。给武器附魔很帅,所以可以点一点信仰,使用附魔祷告。敏捷流派使用雷武器数值高,力量流派适合的附魔是火附魔,但是祷告里只有一个亏面板的血焰刀刃,战技里倒是有一个炎击可以附魔,可这样就用不了准备架势了。

另外,关于附魔,这里有一个我没试过的打法,黑焰刀刃给武器的附魔只有五秒,但是火属性面板很高,并且附带百分比扣血,也许面对高血量的高周目boss在处决时间内把处决替换成附魔黑焰上去平砍收益更高。

以女武神为例,谈谈怎么打boss吧。

大多数低韧boss都是连续两个重准备架势倒地,女武神也是,boss的韧性在未受击后三秒左右开始掉,女武神的任意一套体操都比三秒长了,因此本场战斗的核心就是在击中一次重架势之后尽快追刀至打倒。能稳定追两刀重架势的技能是女武神俯下身子上挑下砸的白给二连,俯下身子时给一个重架势,躲掉两刀后再给一个重架势,哐,女武神应声倒地。掏出匕首处决,在切回直剑重架势压起身,接下来三秒内只要你能在凹中一次重架势,恭喜你,她又倒地了,你又可以来一轮新的压制。

但这样的白给技能并不频繁,因此要学会在技能间隙中偷刀,你的重架势前摇几乎比她的任何技能的后摇都要长,因此无脑重架势是不可取的,重架势在本场战斗中更多的是用来摸奖和抓上述的白给技能。在女武神的常规后摇中,也就是突刺和左侧大刀,贴身用轻战技抓更加稳妥,否则会频繁出现女武神使用霸体横跳闪开的情况。在轻架势命中后胆大可以接一个轻攻击抢先手。

轻攻击同样有用,女武神的前突火花三连需要你向着女武神身后翻滚规避,这时会有一个快慢择,稳妥一点可以选择滚远,100%躲掉,激进一点可以选择用翻滚后的轻攻击蹲戳动作抢刀,你的出手只要能中,一定比他快,能打断她。并且直剑的蹲戳是低身位,很有开发空间。

打女武神匕首就老老实实带狗步吧。不会处理的技能可以用狗步无脑滑走。像我就是用来滑走二阶段的花,倒不是闪不开,失误的代价太大了。既然我们是盾剑战士,女武神的水鸟前三段我们可以用盾抗下,在滚掉后两轮。即使是二阶段带腐败的水鸟也不会叠满腐败的,当然这是离得近的情况,离得远可以直接往远跑躲开前三段。

最后说一嘴,女武神的韧性系统非常迷,她在释放霸体技能时,即使打满韧性条也不会眩晕,需要之后补刀。并且有些霸体的受击是叠韧性条的,有些霸体受击甚至连韧性条都不叠(侧跳(疑似?))。你在她两段轻攻击的最后一段使用防御反击他会固定使用霸体技能还你一刀,因此防御反击尽量用来反击霸体刀更加稳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