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MOD使用教程 艾尔登法环MOD怎么安装

2022-04-12 11:59: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铁板里脊歼灭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玩家们可以通过MOD修改角色外观角色数值等内容,但是MOD安装过程比较繁琐,想要学习具体用法的话请看下面《艾尔登法环》MOD使用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艾尔登法环》mod

模组下载

外观mod使用方法可以在steam版跟学习版中通用,接下来仅仅是mod使用教程,不包括mod文件下载。

首先下载下面链接的内容,包括2个文件夹和3个文件。

《艾尔登法环》1.03版mod模组引擎下载:点击进入

提取码:n7gv

游民星空

模组安装步骤

找到《艾尔登法环》的游戏根目录(根目录在steam中右击游戏-属性-本地文件-浏览后就能找到),然后将下载的全部文件复制进来或者直接解压到游戏根目录(SteamLIbrary/steammapps/ELDEN/RING/Game)。学习版将文件复制到游戏本体的【Game】文件夹中。

游民星空

解压到【Game】文件夹如下图所示,注意:是五个文件直接放进来,不需要上一级文件夹。

游民星空

mod安装说明

然后我们将自己下载的MOD文件【parts】文件夹解压出来,直接复制到目录中的mod文件夹里(SteamLIbrary/steammapps/ELDEN RING/Game/mod)。

下面用一个女武神外观mod做例子(本文不包括该mod下载)。

步骤一

复制【parts】文件夹。

游民星空

步骤二

找到【mod】文件夹。

游民星空

步骤三

将【parts】文件夹粘贴至【mod】文件夹后,退回到【Game】文件夹。

这时我们的mod就已经安装完成。

游民星空

游戏启动方式

mod就已经安装后我们会有两种启动游戏的方式。(学习版只有第一种)

第一种

1.steam版双击Launchmod_eldenring.bat文件启动游戏,会检测到作弊直接进入脱机模式,进入游戏后mod会正常生效。

2.学习版双击modengine2_launcher.exe文件启动游戏,进入游戏后mod会正常生效。

第二种

直接在steam中启动游戏,不需要移除mod文件,不会检测到作弊,可以正常联机,但是mod无法生效。

下面演示一下第一种登陆方式。

双击Launchmod_eldenring.bat文件启动游戏(学习版双击modengine2_launcher.exe)。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会提示进入脱机状态,我们直接点击继续游戏或者加载游戏,不要登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将角色的防具替换为尊腐骑士套装(因为该mod文件替换的尊腐骑士防具外观),效果如下,COS女武神成功。

如果想要替换外观,将新的【parts】文件夹复制到【mod】文件夹中即可,要删除旧的【parts】文件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