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4版雷信仰祷告选择推荐

2022-04-20 10:44:0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zx583782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1.04版祷告有着一定的加强,那么哪些祷告值得携带呢?请看下面由“zx58378208”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4版雷信仰祷告选择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新版本之后雷祷告加强后属实舒服,祷告释放顺序如图,首先说好我是三周目测得,51信仰81感应的龙飨印记,熔炉角甚至直接顶翻下水道肥仔恶兆,然后接弗尔桑克斯的雷枪,直接能电出肥仔处决,再接古龙雷枪电飞,岩石几下收尾。对群就诱敌幻影蓄力古龙雷击切记要锁定敌人蓄力,体验下来确实很爽,虽然新版本特大武器和狮子斩起飞,但是跳劈我玩得太久了,玩点信仰确实体验不错,主要这作祷告和法术确实很帅。

岩石原先没怎么用,才发现能连发,打断能力也不错。

我洗个点看下99信仰和99感和99信仰的碎石印记哪个更好:

游民星空

熔炉角一下1500,双雷枪3000+,99信仰99感应,就雷对蝎和群布。

玩久了当然也有缺点,有点依靠幻影造个输出环境,熔炉角顶飞敌人后双雷枪敌人起身可能会挨打。

龙印记好像被削弱了,但99感99信还是410多法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