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4版癫火流配装加点参考

2022-04-25 15:26:32 来源:NGA 作者:嘟虎and安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信感战士主要通过提高信仰点数使用祷告来增伤和输出,想要了解该玩法加点请看下面“嘟虎and安妮”分享的《艾尔登法环》1.04版癫火流配装加点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思路是在确保活命的情况下,尽量打高伤害高冲击。所以我对祷告试了个遍,目前停留在了癫火为主,普通小猩红龙喷为辅的现状。因为特点就是高伤害、高冲击、蓝耗低、站桩时间短。主要伤害类型是火伤为主,物理、雷伤为辅。

祷告选择

黄金树立誓,火焰赐予力量(强化火伤和物伤,猩红吐息吃物理增伤),划空癫火,癫火,难耐癫火,猩红吐息(小),古龙雷击,横扫黑炎(快发狂时代替癫火)。

灵药

加火伤,无限蓝(当前1.04被误削,等后期修正)。

防具配装

铁斗笠帽,观星者外衣,火焰教主手甲,火焰教主腿甲。(这么配的优先级:理智度>物抗法抗>外观造型>负重。要射癫火,自身会累积发狂值,那么对应的理智度就是弹夹越大越好,我的角色集中加了60点,这一套穿上理智度达到406,数值超出所有纯重铠甲一倍以上,且负重居中在40左右,如果不够加耐力点数可以用鞭类武器,推荐软鞭剑焰术质变,战灰猎犬步伐)。

护符佩戴

火对蝎,聚众信徒布,古王护符,龙徽大盾护符(古王护符可换献斗剑,小信徒布,个人实际用下来感觉古王收益最大,因为延长火焰赐予力量祷告持续时间,boss战可以更久享受大幅度增伤;算上龙徽大盾护符增防再被火对蝎减一些,整体效果无buff物防平均32%,魔防平均25%)。

武器选择

左手龙飨印记(无争议高祷告加成,高感应可用出血武器),右手优先战灰猎犬步伐武器“打刀、软鞭剑,负重允许可以双头剑、十字枪、大剑、玄月斧、戟、晨星锤、巨剑、腐蚀斗士巨斧”。尸山血海怎么说呢,我始终不愿意舍弃猎犬步伐的机动性和长时间无敌帧的优势,翻滚毕竟太局限了;如果右手选择尸山血海,那么癫火印记也可装备上提供20%癫火祷告伤害加成,只是释放祷告时记得一定要使用左手的龙飨印记。

哎我始终无法接受铁斗笠帽再拿肩扛式大模块武器,穿模看着很难受。

癫火特性

16蓝耗,1.04版本加强后整个站桩时间按不蓄力和蓄力分别在2秒和4秒左右(满蓄力小龙喷在5秒而大龙喷8秒站桩时间太长,且大龙喷蓝耗基本在160左右,伤害因目标抗性浮动很大,蓝耗和伤害不成正比,性价比很差),癫火一次释放伤害总量平均在2500左右,因为伤害形式是密集的多发抛物线射弹伤害,蓄力后范围更大,抛物线更高更远,射弹更多。目前用下来感觉目标判定是按每发射弹命中具体计算伤害和冲击削韧值。不蓄力,我目前理智度可最多连用9次,蓄满力最多连用5次。以王城下水道噩兆胖哥哥为目标,无论癫火蓄力与否,胖哥哥都会在被每一发小射弹命中时原地抽搐一下并中断当前动作,于是一次癫火过去,胖哥哥原地触电一样不停抽搐,两次癫火即倒地待“处决”;野外山妖巨人、盖利德小黑龙等大体型目标不会被小射弹打断动作但两发癫火后即可击倒。击倒后不使用武器处决因为伤害太低了,使用祷告接着打即可,中体型目标接满蓄力小猩红吐息,大体型目标接满蓄力古龙落雷。以盖利德野外小黑龙为目标测试,击倒后,猩红吐息伤害到5600+时小黑龙死亡,应该伤害可以更多只是目标没血量了。古龙落雷就算不强化雷伤,依然能满蓄力劈出7900+伤害,也是因为龙没血量了,实际伤害更高且耗蓝仅36,可惜雷系祷告没有像癫火一样可快速击倒目标的,不然我就走纯雷路线了。

打法

两个buff祷告上了,中近距离癫火+猎犬步伐位移闪避。击倒后看体型接满蓄力的猩红吐息或者古龙落雷。火抗高的boss比如熔岩土龙,就使用猩红吐息+古龙落雷+出血武器,1.04后蝇群出血效果大打折扣,基本废了;难耐癫火更新后自身发狂值累积速度大幅下降,初始蓝耗降低至30,结果蓝瓶被误削导致现在反而是自身蓝量不够用,等蓝瓶误削修复吧,以上,即pve。

pvp划空癫火,癫火,难耐癫火起手动作几乎一致,尤其是癫火和难耐癫火,不走动的话抬手动作很难分辨,先猎犬步伐后撤+癫火,重复2-3次后让对手自以为你只会狗步+癫火开始放松警惕主动接近你,下一次就狗步+难耐癫火直接带走,难耐癫火一直喷,翻滚举盾都是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