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力量流武器推荐

2022-05-04 15:27:00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狼雨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力量流加点的玩家数量很多,武器选择上大蛇狩猎矛虽然强度达不到最强的水平,但是它的机制非常优秀,想要了解这把武器的话请看下面“狼雨酒”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力量流武器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蛇狩猎矛是一把拥有独一无二的优秀模组的专属武器,一把能让你学会零蓝耗打法的练习武器,这是一把永远不怕被削的朴实无华的玩具,推荐给所有想锻炼自己技术的近战玩家。

推荐理由1:模组多样且优秀

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这把武器的攻击模组,我在此做一下介绍:

轻击:大矛的前戳,一组3下,同大剑、大曲、大锤

重击:类似特大剑的横扫,一组2下,伤害倍率极高

跳跃+轻击:大矛的跳戳

跳跃+重击:类似特大剑的竖劈

翻滚/蹲+轻击:同特大剑无敌的前戳

跑+轻击:大矛的上戳

跑+重击:大矛的推戳

骑马+轻击:挥砍

骑马+重击:大矛的夹枪冲锋

这么多的花样,绝对让想体验零蓝耗翻滚近战玩法的玩家爽到!

对付韧性低的敌人,一手滚戳/蹲戳能让对方还不了手,轻击前戳的冲击力和距离也足够拒敌,跑攻化身龙车可以很舒服的推图。

本人一周目用大蛇矛打遍所有游戏内的近战褪色者模组敌人,打下来没觉得特别困难,甚至打联机的大壶骑士运气好也能打赢。

对付boss则可以靠跳劈滚戳偷刀,也可以抓大后摇满蓄力重击,一周目用大蛇矛零蓝耗打冰龙、月光龙、熔岩土龙打下来觉得并不困难,甚至打神授塔神皮也不折磨(正常等级不压级)。

这把武器真的让我的技术从招泪滴、喷腐败、打异常都不一定稳赢,变成零蓝耗无锁近战单挑能赢,特别是月光龙、冰龙和火焰巨人(之前从来都是靠腐败吐息耗死)。

推荐理由2:中期入手,失色石强化

要拿到这把武器,从头到尾必打的boss只有一个胖神皮,这里不提bug打法,就是正常流程,五十级用腐败吐息+马拉松就可以打过,更强的大佬可以更早入手,配合跑图失色石强化,前期一个大卢恩都没有就可以轻松+9。

推荐理由3:纯物理面板,高力量补正,无能力需求

由于面板纯物理+高力补,力量猛男可以轻松让这把武器的上限提高,而无能力需求则可以让属性一点不浪费地全给力量(点名批评一堆智力要求的特大)。

推荐理由4:战技基本等于没有

极大的前摇,极近的距离让这个战技几乎等于没有,让玩家可以专注于武器本身多样化的优秀模组(顺带一提,战技的动作模组和双手巨剑的专属重击模组简直一模一样)避免成为只会复读战技的所谓“轮椅人”。

总评:作为一把玩具,大蛇狩猎矛无疑是合格甚至优秀的,可以让零蓝耗近战单挑变得有趣很多,可以让玩家的技术得到充分的锻炼。当然,玩具的强度肯定比不上版本强势武器,但独一无二的模组就足以让它成为一把优秀的玩具,加上满蓄力重击的高倍率,提高了它的强度上限,“无战技”也降低了它的强度下限,或许正因为如此,它才会被速通大佬选中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