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玛莲妮亚招式应对教程

2022-05-18 11: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vin829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女武神是一名难度非常高的BOSS,很多招式都很难躲,并且攻击还带有吸血。下面请看由“kevin82912”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玛莲妮亚招式应对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打女武神的重要观念是,跟其它Boss不一样韧性很低,很多动作都可以反击中断

因此我们要分清楚哪些是能断招的,打法必须积极正面跟她拚刀,怕了就输了

基本打法

1.碰到能断招:不要等她出手完毕,立刻反击输出。

2.碰到不能断招:等她打完一套后,像是跳斩、助跑突进、跳跃突刺后的空隙时间可以输出。

3.对方大眼瞪小眼不出招:先下手为强,平A两下可以打出硬直。

4.一律只平A两下,只有举剑起跳时可以A到三下。

5.喝水时机:挑她打完一套(跳斩、助跑突进、跳跃突刺)后的空隙时间,或平A过程中她自己往后拉开距离(旋转后跃)的时间,这时喝水不会被读指令突刺打断。

第一阶段
招式名称左劈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左劈姿势时,可以反击断招(平A两下)。

招式名称右劈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右劈姿势时,无法反击断招(必须翻滚)。

招式名称侧跳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有时平A过程中,她会侧跳拉距离,这时继续追击可以砍出硬直(平A两下)。

招式名称举手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举手时必须立刻反击断招,如果被击中有机率被秒杀,求稳的话翻滚躲招即可。

招式名称跳踢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当她跳起来踢击时,无法反击(必须翻滚)、也不要用盾牌格档(扣精力会非常多)。

招式名称跳斩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跳斩时,无法反击断招(必须翻滚),翻滚完可以平A两下。

招式名称旋转后跃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平A过程中会出现『侧跳』或『旋转后跃』,碰到她旋转后跃拉距离时,可以安心喝水、恢复精力条。

招式名称助跑突进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旋转后跃』后看到她刀伸出有火花时,下招就是助跑突进,翻滚闪避即可。

招式名称跳跃突刺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跳跃突刺』时翻滚即可,翻滚后可以安心喝水、恢复精力条。

招式名称四连斩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四连斩的预备动作是伸出刀并且出现火花,可以反击断招,但在连击过程中无法反击(必须翻滚),四连斩后会快速再接二连斩,如果没自信躲过,举盾扛即可。

招式名称举剑起跳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送分题:举剑起跳可以白瞟平A两到三下,起跳后必须翻滚躲避,她会再从空中落下也必须翻滚躲避,翻滚完可以再平A两下。

招式名称水鸟乱舞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恶名昭彰的初见杀水鸟乱舞,看到上图起跳姿势就是水鸟的预备动作,第一波站着举盾硬扛,第一波攻击完毕后会稍微停顿,这时往前翻滚即可躲避第二波,第三波站着举盾发呆千万不要移动,她会自己飞向另外一端,这时可以稍微往后走,避免被外围剑气波击。

第二阶段水鸟乱舞躲法也适用,但注意举盾硬扛时,会累积鲜血腐败,但放心不会一口气累积到100%触发腐败。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只有多四招要学习应对,但是其它打法虽然跟第一阶段相同,但翅膀非常碍眼遮视线,导致看不清楚出招动作,强烈建议摸熟第一阶段的应对,才会好打第二阶段。

招式名称开花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送分题:看到开花时,必须先等花落下再靠近,不然会累积鲜血腐败,之后可以接跳斩或是战技。

招式名称延迟爆炸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跳斩下来时,地面上会出现延迟爆炸,必须翻滚躲避,或是绕背安全平A两下。

招式名称空中分身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看到跳跃到空中叫分身时,必须连续翻滚躲避,分身阶段结束后会俯冲下来,必须翻滚躲避。

招式名称俯冲+突刺

游民星空

应对方法跟第一阶段跳跃突刺不同,会先跳起来俯冲再接突刺,必须翻滚躲避两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