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普通宝石属性与获得方法一览 怎么获得普通宝石

2022-06-19 11:09: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普通宝石是提升角色强度的重要道具,虽然效果不及传奇宝石,但普通宝石在前期也是相当实用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暗黑破坏神不朽》普通宝石属性与获得方法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中,宝石分为普通宝石和传奇宝石两类,其实就效果来看,普通宝石的加成也很不错,但是和传奇宝石相比确实差距相当大。

虽然普通宝石的加成没有传奇宝石那么好,但入手难度却并不高,获得后 就可以增强角色各项能力,可以作为过渡宝石使用,等之后刷出来传说宝石后再换掉即可。

【传奇宝石属性及效果一览:点击查看

普通宝石是什么

普通宝石是游戏内的一种辅助型道具(必须镶嵌在相同颜色的装备上),不同类型的宝石可以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

一共有3种宝石颜色,分别为红色、蓝色和黄色。

通常情况下,红色和蓝色宝石的加成效果要比黄色宝石更好,因为伤害>生命>护甲穿透>护甲>控制强度=控制抗性,因此推荐各位优先收集红色或蓝色宝石。

普通宝石及属性一览

宝石 属性
游民星空
蓝水晶(蓝)
+8护甲穿透(等级1)、+1256(等级10)
游民星空
月光石(蓝)
+8护甲(等级1)、+1256(等级10)
游民星空
赤晶石(红)
+80生命(等级1)、+4800(等级10)
游民星空
太阳石(红)
+8伤害(等级1)、+480(等级10)
游民星空
猫眼石(黄)
+8控制强度(等级1)、+1256控制强度(等级10)
游民星空
黄玉(黄)
+8控制抗性(等级1)、+1256控制强度(等级10)

普通宝石获得方法
  • 在集市中使用白金币购买
  • 使用符文打造宝石
  • 刷秘境、遗迹和副本
  • 在荣誉商人处兑换
  • 战斗通行证奖励
  • 每日首杀奖励
在集市中使用白金币购买

完成一些主线和支线任务后(达到30级),玩家就可以在集市上出售或购买商品,其中就包括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使用符文打造宝石

首先需要刷不朽秘境获得符文,然后去找宝石学徒就可以合成普通或传奇宝石了。

游民星空

刷秘境、遗迹和副本

通关秘境、遗迹或副本后可以获得一些普通宝石,而且还能顺便获取一些符文去打造宝石。

游民星空

在荣誉商人处兑换

在威斯特玛中找到荣誉商人,然后就可以用荣誉兑换普通宝石了。

玩家可以选择使用200荣誉兑换1颗普通宝石或用1600荣誉兑换1颗传奇宝石,不过兑换是有上限的,玩家每个月只能兑换1颗传奇宝石,每周只能兑换10颗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战斗通行证奖励

与是否氪金无关,战斗通行证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获得免费的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每日首杀奖励

第4天和第6天的每日首杀会奖励普通宝石,一定要记得登陆并领取。

游民星空

如何镶嵌普通宝石

普通宝石作为一种较为廉价的宝石,能够镶嵌的位置也是有限的:

  • 项链:最多1个孔,随机出现一种颜色
  • 戒指:最多1个孔,随机出现一种颜色
  • 腕甲:随机1-3个孔,只会出现黄色孔
  • 腰带:随机1-3个孔,只会出现红色孔
  • 鞋子:随机1-3个孔,只会出现蓝色孔

宝石都必须镶嵌在对应颜色的宝石孔里,颜色不对应则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如何升级普通宝石

玩家可在威斯特玛的宝石学徒处升级普通宝石。

普通宝石最多提升至10级,等级越高,宝石的属性和加成效果就越好。

想要升级普通宝石,玩家必须将3颗同类型、同等级的普通宝石组合到一起,才能获得等级更高的宝石。举个例子,如果你想要获得2级宝石,那么就必须将3颗1级且同类型的宝石组合起来;如果想要获得3级宝石,就必须将3颗2级且同类型的宝石组合起来,以此类推。

普通宝石提升到5级之后,想要再次升级,除了需要消耗同类型的宝石外,还必须使用“水晶石”(可从水晶商人处购买)。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民交流群,一起组队吹水,共闯庇护之地!
App端请搜索群号:82560947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