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11话-狐假虎威

展开

取得战斗胜利

内政结束,军备齐整后,终于要派军出阵,剑指敌城了。接触敌方部队后就会交战,接触敌城后就会开始攻城战。

若有多个部队出阵,还可以发起会战。

第11话-狐假虎威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北条家说他们派出援军了。我们也直接出阵吧!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哦,太好了。大家跟我上!进攻宇都宫城!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一切的忍耐都是为了这一天。全力以赴地应战吧!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哦,北条军击败敌方部队了。我们也不能落后。把城围起来!

申请援军后,援军会立即出阵,向攻击目标进发。请不要耽误,自己也出阵吧。

要前往宇都宫城,就必须通过其他势力的领地,但臣属后就可以通行北条的领地,因此我们可以经由结城城进攻宇都宫城。

敌郡的压制就拜托北条吧。击败敌方部队后,就和北条一起攻击宇都宫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