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展开

建设高阶聚落

掌控、建设聚落到某个程度后,有时会出现“领内问题”的提议,要求建设高阶聚落。

不同郡的高阶聚落种类不同,有些能增加收入,有些具有特殊效果。

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哦,有事情要向我禀报么。不必有顾虑,尽管道来吧。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民众们发起了请愿。它们希望在信太地区建设交易港。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交易港?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们能建造那东西吗?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能,在掌控了多个聚落后,就会根据郡的情况,出现高级村落的建设提议了。

随着小田城周边聚落的掌控,有人提出要建设高阶聚落。虽然要花大笔建设费用,但可以通过卖出军粮等方法筹集,有能力的话还是要尽量建设。建成后,高阶聚落会成为宝贵的收入来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