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16话-兵力增强看石高

展开

扩大势力
增加兵力

战争的胜败主要由部队能力和兵力决定。

将强力武将任命为城主,可以强化部队。属于同一部队的领主的能力也会影响部队。

兵力由石高的最大值决定。请掌控农村、建设聚落/城下设施吧。

第16话-兵力增强看石高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对抗佐竹需要足够的兵力!就不能再增加了吗?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农村已经被全部掌控了。这样的话,就建造入会地吧!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通过提升石高来增加兵力啊。不过这也只能增加些许。还有其他手段吗?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我建议建设城下设施“练兵所”。这样就可以一口气增加兵力了!

小田家没有强力武将,因此想要获胜的话,就只能增加兵力。

金钱方面还有余力的话,就多建一些练兵所吧。通过增建,就能增加兵力,还无需占用城下设施的栏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