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13话-修复城池并非要事

展开

城的修复

城的耐久会自动回复。

通过领内诸策和呈报下达修复命令,就能消耗金钱并立即回复耐久。

第13话-修复城池并非要事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吸收了宇都宫家后,人才和收入也倍增了!这下能干的事情就更多了!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大人,请先修复好城池!这样下去的话,很快又会落入别人手里的。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但是没钱啊。我都拿去买家宝了。虽然没能给你一座城,但至少可以给你一件家宝……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大人,何至于此啊!不过,在下还是不胜感激。而且总感觉,自己的能力也上升了……

刚攻下的宇都宫城的耐久很低。不过,通过领内诸策和呈报来修复的话太耗金钱,不建议现在的小田家这么做。如果周围的局势并不危急,那就优先开发郡或是增加兵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