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15话-准备充分,颁布政策

展开

颁布政策

通过评定颁布政策后,可以获得增加收入、强化部队等各种效果。颁布后每月需要消耗金钱,因此请仔细思考,从优先的政策开始颁布。

第15话-准备充分,颁布政策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在金钱方面,真是变得前所未有的宽裕了。现在终于可以颁布政策了!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虽然每月要消耗金钱,但也有相应的强力效果!您打算颁布什么政策呢?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还是增加收入的为好吧?还是说,增加城的耐久的?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革新制度我觉得也不错。这样一来,除了根据地以外,其他城也能自动建设城下设施。

政策不仅会消耗大量金钱,颁布后每月还会产生费用,因此需要有计划地颁布政策。相应的,政策具有显著的效果,可根据势力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政策。

颁布政策“革新制度”后,重要设定城下方针,根据地以外的城就会自动建设城下设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