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第9话-大树底下好乘凉

展开

环视四周
申请援军

充实了国力之后,就放眼国外吧。

通过亲善提高同盟势力对自己的信用,就能申请援军了。

第9话-大树底下好乘凉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我们的目标是宇都宫家,但双方战力平分秋色。很难攻陷敌城啊……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那么,就拜托北条派遣援军吧!对于臣属的我们,北条肯定是不会拒绝请求的。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还有这一招!北条……现在就拜托你这个主公了!

哪怕是面对无法独自战胜的势力,叫上援军就依然有胜算。

臣属后,即使不缔结同盟,也可以申请援军。请通过亲善提升信用,以便能随时申请援军。在防御时,即使信用为0也可以申请援军,所以在敌军来袭时请立即派出使者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