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第2话-家臣不足的难题

展开

任命代官和领主

无论游玩哪个势力,都要先任命代官和领主。任命后,他们会自动开发郡,增加金钱和军粮收入。

领主仅可由足轻大将及以上担任,城主仅可由侍大将及以上担任。组头武将还是先就任代官,积累经验吧。

在颁布政策“革新制度LV2”/“革新制度LV3”之前,无法更改已任命的领主/城主,请多加注意。

第2话-家臣不足的难题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我想要任命家臣为代官,开发这个郡。不过我家的家臣比郡的数量还少啊……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虽然代官通常是由组头担任的,但现在还是让我们先担任代官吧。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真是辛苦你们了……等势力发展壮大了,我马上就把你们提拔成城主!

如果拥有根据地以外的城,就可以任命家臣为城主或领主。不过,小田家只有根据地一座城,所以家臣都只能是代官。代官一般是组头之类的低身份武将积累功勋用的职位,但对人才不足的小田家来说,可是连代官都凑不齐了。

任命领主后,直到游戏中期都无法更改,而代官可以随时更改,任命时无需太在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