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

2022-07-22 16:2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第6话-可靠的真壁众

展开

利用国众

国众是扎根于各个地区的独立势力。

代官和领主会自动地对附近的国众进行怀柔。提升国众的从属度后,出阵时对方也会派出援军。

从属度达到最大后,可以将其吞并,并将其武将纳入麾下。

第6话-可靠的真壁众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新治地区有国众啊。能把他们招揽到我方吗?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您说的是真壁众吧。现在开战的话,他们应该会派部队相助的。

游民星空小田氏治:那真是太好了!现在能多一点兵力都是好的。

游民星空菅谷政贞:我们也可以渐渐地将其吞并,把对方变成小田家的武将。

国众可以作为临时战力使用。国众部队溃灭的话,从属度会下降,但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回复,因此无需在意。

通过领内诸策的“国众吞并”将其吞并的话,就能让真壁氏干加入我们了。真壁氏干的武勇很高,想必能在战场上有所表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