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4页:战斗系统-衔尾蛇

展开

衔尾蛇系统

主角一行人可通过灵衔链接(融合),变身成拥有强大战斗力的“衔尾蛇”。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进行灵衔连结就能变成衔尾蛇。虽然灵衔连结期间可以自由使用强大的衔尾蛇战技,但如果超过时限灵衔连结就会解除,必须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衔连结中可以切换成同伴的衔尾蛇身躯。因为各自擅长的招式不同,所以请试着配合战局切换看看吧。

衔尾蛇的天赋战技

衔尾蛇也有强大的天赋战技。 天赋战技的计量表可以通过使用一般的衔尾蛇战技或使用“取消攻击”累积,积极地累积满计量表发动天赋战技吧。

注意过热计量表

灵衔连结可以随时在战斗中发动。 虽然在灵衔连结中可以无限发动强大的衔尾蛇战技,不过此时“过热计量表”也会随着时间上升。 当过热计量表累积满后,灵衔连结就会解除,并需要一阵子的冷却时间。 所以在过热计量表累积满前发动强大的天赋战技会比较好。

灵衔链接等级的策略

各位可能会想,既然战斗时随时都可以发动灵衔连结,那么战斗一开始就变身成衔尾蛇不就好了吗......?

不过灵衔链接是有等级的,当同伴在战斗中使用“融合战技”后,“灵衔链接等级”也会获得1~3段的强化。 等级数字越大,在灵衔连结中就能发动更强大的技能,所以判断的时机十分重要,看是要马上变身成衔尾蛇,还是要在提升灵衔连结等级后,以更强力的状态下使用衔尾蛇的力量。

除了攻击之外,当感觉诺亚等人的HP变少有危险时,也是发动灵衔连结的机会。 灵衔链接也可作为防御的手段,以避免陷入无法战斗的状态。

使衔尾蛇更强的“灵魂树”

在灵魂树中,只要透过累积战斗后获得的点数,即可让原本就很强的衔尾蛇更进一步强化。 举例来说,可以提升攻击力,或是延长灵衔连结的解除时间,让衔尾蛇状态维持更久、甚至是取消战技也能做得到。 只要学会取消战技,衔尾蛇的天赋战技将更容易累积,相当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