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战斗系统-连锁

展开

连锁攻击

只要成功使出连击,或是采取符合职责(战斗类别)的行动就能累积计量表,施展与队伍成员合作的强力必杀技“连锁攻击”。连锁攻击的威力非常强大,所以有机会就尽情使用吧。

游民星空

“连锁攻击”是与同伴合作施展的强大必杀技。 如果在战斗中好好地施展连击或取消攻击,并扮演好攻击者、防卫者、治疗者的职责,就会慢慢累积“连锁计量表”。 当连锁计量表累积满后,即可发动连锁攻击。

连锁攻击是选择队伍中各个角色进行的。首先,画面会显示3个同伴的作战(指令)。 决定好要执行哪项指令后,选择要执行该项指令的伙伴以及战技后,即可发动攻击。

连锁攻击时,战术点数(TP)相当重要。选择同伴后,将会累计其TP,当TP超过“100%(点)”时,就会执行该指令,并发动强而有力的一击“连锁战技”。“指令”中有评价系统,百分比越高即代表合作得越好。

在连锁攻击中,有时候也会出现衔尾蛇的指令。如果顺利执行衔尾蛇指令,就可以发动比一般指令更加强大的招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