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战斗系统-敌人种类

展开

敌人种类

场景中有许多原生生物和伺机追杀诺亚一行人的强敌。接下来跟各位介绍几个与敌人战斗之前,最好先记住的要点。如果记住这些要点,或许能更有利地进行战斗......敌人分为“普通种”、“稀有种”、“幸运种”和“珍稀种”四种怪物,可以通过上方的标记来区分。稀有种比普通种来得强大,需要多加注意。其中还有带着别名的强大珍稀种,所以要更加小心。幸运种怪物与普通种怪物强度相同,不过一旦打倒就能得到很棒的道具,因此建议积极挑战。

游民星空

诱敌并各个击破:敌人有时会一次出现一大群。像珍稀种怪物这样的强敌,只要一次引诱一只,就能更有利地进行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