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英雄图鉴-里克与玛娜娜

展开

英雄图鉴

随着故事的推进,除了诺亚等六人以外,还会出现其他可以参加队伍的特殊角色。我们将第七位成员称为“英雄”,他们会正式参加队伍,并作为同伴一起战斗。这次会介绍几位(组)英雄。

里克与玛娜娜

以两人一组参加队伍的特殊英雄,职业是雅姆匠人(战斗类别:攻击者)。身为擅长奇袭的攻击者,他们的攻击方式变化多端,拥有削弱敌人并改变战况的能力。

游民星空

“里克”是和诺亚同样隶属于科维斯“殖民地9”的诺彭,特色是有一对超粗的眉毛。在殖民地,他负责熔炼道具和维修保养铁巨神。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面不改色,保持冷静,看得清事物的本质,也会给诺亚他们中肯的建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玛娜娜”隶属安格努斯,厨师帽是她的正字标记,是一位擅长做料理的诺彭。她和弥央等人一起行动,负责做饭。厨艺相当高超,以前在殖民地担任主厨。玛娜娜一天到晚都在思考食物的事,如果在冒险期间找到看似食材的东西,可以拜托她做成美味的料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