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战斗系统-战技

展开

战技系统

战技是角色在战斗中可以使用的招式。当战斗开始时,角色会进行“自动攻击”,也就是自发性对敌人施展一般攻击,战技则是比自动攻击威力更强大的攻击方式。

三个按键(B、X、Y按键)各自分配了一个战技,只需按下按键便可轻松使用。由于战技使用一次后,在计量表累积完毕之前暂时无法再次使用,所以把握适当时机有效地使用战技就很重要。

游民星空

每个角色擅长的行动各有不同,而每一种职业都有专属的战技。

诺亚的职业-剑斗士

是擅长突袭敌人的侧面和背面的攻击者(负责攻击)。

使用剑斗士的战技“剑刃强袭”从侧面攻击时,能够让敌人失去平衡。另外,用战技“猛袭剑”从背面攻击则能给予大量的伤害。

弥央的职业-疾风士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避敌人的攻击,同时吸引敌人的攻击来掩护同伴,是一名防卫者(负责防御)。

疾风士的战技“彩蝶刃”可使敌人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而“空中獠牙”能在自己被敌人盯上时提升自身的攻击力,与“彩蝶刃”可说是绝配,所以先好好吸引敌人再接着使出“空中獠牙”吧。

此外,一个职业会有五个战技,可以从中选择三个来设置,因此针对敌人的特性来挑选战技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强大的招式天赋战技

每个职业都拥有比一般战技攻击力更加强大的天赋战技。 采取符合自己职责(战斗类别)的行动就能累积天赋战技的计量表。

各个战斗类别大致上的累积条件如下:

攻击者 :成功攻击敌人的侧面和背面。

防御者 :采取防守或回避等阻止敌人攻击的行动。

治疗者 :采取回复或救助等支持同伴的行动。

总而言之,有效使用战技以及采取符合职责的行动,就能施展出威力更加强大的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斗士的天赋战技——超越爆发,是向敌人使出强而有力的一击。尤其当敌人处于晕眩(昏迷)状态时能给予巨大的伤害,因此最好能跟战技具有晕眩效果的同伴合作。

疾风士的天赋战技——同心强袭,是可以回避敌人攻击,并同时吸引敌人注意的强大攻击。使用这个招式就能一口气将敌人的注意力拉到自己身上,以此掩护同伴。

游民星空

另外,战技的计量表累积方式,会依据职业隶属科维斯或安格努斯而有所不同。科维斯的职业(“剑斗士”“重装卫士”“医护铳兵”),计量表会随着时间累积,安格努斯的职业(“疾风士”“破碎士”“战术士”),则是通过自动攻击命中来累积计量表。

精通战技

若是长时间使用同一个职业直到精通,即便之后转职成其他职业,也可以继续使用特定的战技。 我们将其称之为“精通战技”。 例如,当诺亚长时间使用泰恩的“战术士”,即使他转职回原来的“剑斗士”,也可以继续使用战术士的招式。

游民星空

融合战技

将精通战技和当前职业的战技融合,可以同时发动两种效果,我们称之为“融合战技”。 融合战技可以同时使用两个战技,非常方便。 只要长时间使用各种职业,就能更加扩展攻击的方式。

与同伴合作施展连击

通过和同伴合作连接战技,可以组成连击。即使面对强大的敌人也可以靠着让敌人失去平衡(破防)、跌倒在地(倒地)、昏迷不醒(晕眩)给予威力惊人的攻击。关于连击,我们将在日后为各位介绍。

爆裂连击:依序让敌人失去平衡“破防”→跌倒在地“倒地”→昏迷不醒“晕眩”→发出强而有力的一击“爆裂”来对敌人使出攻击。 如果顺利接到爆裂阶段的话,可以消除敌人的“愤怒”状态并掉落道具。

游民星空

猛击连击:从让敌人失去平衡的“破防”和让敌人跌倒在地的“倒地”都和爆发连击相同,不过后续则是接上将敌人打上天的“浮空”→对敌人进行重击的“猛击”,并给予敌人巨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