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官方前瞻内容汇总 世界观一览及角色图鉴

2022-07-28 16:5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场景探索系统

展开

场景探索系统
穿越旅行(传送)

在世界各地都有“地标”,曾经造访过的地标可以使用穿越旅行随时前往。当中也有被称为“秘境”的罕见地标,为寻求绝景,活用穿越旅行来探索广阔世界的各个角落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景技能

途中有的地方必须靠走钢索或是攀墙才能抵达。 在冒险中会陆续遇到能传授特殊行动场景技能的人。 通过冒险遇到更多的人,就能更加深入探索这个广阔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料理制作

玛娜娜会在休息处为大家制作料理。虽然必须在场景中寻找食材,但吃了玛娜娜的料理,战斗后获得的经验值和报酬就会短暂提升,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有的休息处有食堂,玛娜娜有时会产生灵感想出新料理。

游民星空

宝珠熔炼

在休息处, 里克会用冒险中拾取或从敌人那里获得的道具进行“宝珠熔炼”。“宝珠”是可以装在每个角色身上的强力装备,具有提升攻击力和回复力等有利于战斗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休息处的商人

各地的休息处也会有诺彭的行商。 在旅途中休息的时候,顺便打理一下装备也不错。

游民星空

此外,当诺亚一行人获得换钱道具时,就会自动卖给他们在路上遇到的诺彭商人希尔吉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物资箱

可以在场景中找到物资箱。 有时也能从物资箱中得到难以入手的道具。

游民星空

科维斯和安格努斯偶尔也会投放物资箱。 由于里头装有贵重的道具,可以根据空投地点升起的烟雾进行搜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厂

在冒险期间发现的工厂中,可以使用“G (钱)”来生产收藏道具。 偶尔还能制作出在场景中难以入手的东西,所以试着生产各种道具吧。

游民星空

以太传输线

各地都有绿光升起的地方,称为“以太传输线”。 可以在这里将冒险中会派上用场的以太装入“以太精华瓶”,所以看到的时候就要积极回收。 以太也是制作宝珠的素材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势力斗争

场景中有可能遇到敌人彼此战斗的情况。决定好援助其中一方并参加战斗,便可在取得胜利后领取特殊的报酬。 重点就在于先看准哪一方的报酬更好、哪一方比较容易获胜再选择要援助的阵营。

诺彭硬币

“诺彭硬币”是特殊的硬币,除了可以在专用的交换所兑换道具以外,只要有硬币,即使没有拿到收集手册卡片的收藏道具也可以登记、缺少素材也可以进行料理和宝珠熔炼,甚至可以用来提升职业的等级,相当万用。

可以在任务报酬,或是击败强敌珍稀种怪物后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