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PVP配装分享

2022-07-31 10:56:24 来源:NGA 作者:欧医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PVP模式的玩法与PVE有很大的差别,猎魔人在玩家对战中有什么好用的配装呢,下面请看“欧医生”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PVP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肝度参考

目前118巅峰,服务器巅峰120。一直用pad玩,看了下这周日均使用屏幕2小时24分钟,(包括划水和工会吹逼时间)主要是除了两个新的活动送大钥匙,周五搞了下。战斗力2700

氪度参考

两个月卡两个通行证,一个奇才之路,小礼包一两个,加起来400人民币左右。出了一个4/5的宝石12万卖了一周没卖出去,卖出去会有很大提升

PVP胜率48%,每天3把,30分钟以内,猎魔人排名68,传说3144分,估计明天就重置了,给大家说说我的技能搭配。

技能 十字弓射击,多重射击,复仇,复仇箭雨,荡秋千

套装2(夏巴斯)+1+1,有条件可以带2+2,受到伤害加盾挺不错的

头盔 荡秋千次数加一

胸甲 复仇箭雨持续时间延长30%

肩甲 复仇箭雨召唤数波影兽向前冲锋

裤子 复仇期间,没两次普攻射一发火箭

主手 多重射击点燃敌人

副手 十字弓射击穿透

宝石(主要是为了PVE配的,PVP没得换)

2星热切尖牙5级,连续攻击对该目标伤害提升

2星力量与号令5级,每9秒提升攻击或者技能伤害

1星致死连锁5级,命中多个目标提升伤害

1星无穷折磨5级,暴击概率造成持续伤害,提高攻速

1星卡亚森的鼓舞5级,提高攻速,提高主普攻伤害

1星狂战士之眼5级,造成伤害提高,暴击率提高,受到伤害提高

巅峰(主要是还是为了pve)

点出所有宝藏猎人主动天赋 75点

点出斗士免疫控制一次和春哥 38点,剩下的我点了伤害,等巅峰够了可以点出斗士里面免疫控制冷却缩短到10秒

平时刷图激活宝藏猎人,PVP激活斗士。

打法介绍

混就完事了,因为每个人都有回血,所以只有打死对面才是有效输出。所以蛮子一丝血的时候就不要盯着使劲a了,荡秋千到后排射几箭打乱他们输出给自己队友创造机会。普攻充能满了以后可以边缘根据小地图红点输出一波aoe。

防守方不要怕死,队友控制多就配合打输出,队友控制少就当自己是刺客,两段荡秋千进后排输出,一段荡秋千拉扯,多重射击不要一次按完三次,留一次等自己快死,或者对面要跑的时候用,用后续的持续伤害打断回血。复仇之雨是一个范围多段软控,尽量往人堆里扔。

进攻方打法要稍微猥琐一点,不要无脑冲,使对方减员为目的,进攻方一局比赛死亡8次以上就是再拖队伍后退了,要改一改打法。

整体体验下来一个48%的胜率就能说明问题,输多赢少,猎魔人在PVP环境里面太弱了,PVP遇到4个猎魔人一队基本上没赢过,但四个野蛮人或者四个法师都会觉得这把稳了。同时也确实存在一个人打4个的情况,我应该遇到了两次吧,一次在自己这边,一次在对面,野蛮人三下普攻+旋风秒了满血的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