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巅峰45野蛮人战场Build参考

2022-08-01 10:24:1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2016520 我要投稿

第1页:传奇装备配置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满级后变回解锁巅峰等级,巅峰等级可以继续提升角色的各种属性值。下面请看由“k2016520”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巅峰45野蛮人战场Build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传奇装备配置
核心一

游民星空

奋起突击,可以让你冲刺时间更长,其他部位宝石如果放冲刺系列。

觉醒十的话又可以再让冷却时间缩短10%,实测下来,空档的时间不超过两秒,基本在战场等于一台装了高速引擎的战车,也可以弥补扩大范围的旋风斩,想不出PVE、PVP不带他的理由,也可以搭配另外一条增加全友军跟你共享速度的传奇裤子,对刷副本速度大大有帮助。

核心二

游民星空

跟上图装备有着COMBO关系,而且20%我发现其实很有感,拿去打天梯不会马上被秒,战场就算不灭怒火掉了,也有机会安然退场,此为核心二。

核心三

游民星空

我想不出不装这个的任何理由,搭配觉醒宝石以及满级巧计宝石,基本上应该都还没转到完对手或是小怪都死了,当然大王跟大坦还有大佬另当别论,你们可以试试看没装这个的范围,真的跟英雄联盟的盖伦差不多,装了好像两只盖伦。

装备四

游民星空

他不是唯一所以我没加上核心,可以替代他的我想有旋风斩释放龙卷风、以及聚怪能力,但因为我没有刷到聚怪那件,所以我用了这件,发现其效过优异,所以目前用着他也很顺手,当然给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聚怪,利于团队战场也好用。

装备四

游民星空

上述所说,这个很有料,你的伤害只有伤害对方就可以直接拉过来,聚怪神奇追人神甲,我相信比上面那件破甲的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我没有。

核心五

游民星空

我曾经想过不要使用狂暴冲锋,而是换狂战之怒,实测下来,我还是觉得狂战之怒真的没有这个好用。这个装备可以让狂暴冲风高距离的位移、控场、而且还有两次机会,容错率高,而狂战之怒虽然移动速度攻击速度都得到提升,搭配头盔又可以区散控场效果,但那又另外一种流派了,所以我把他列为核心。

装备六

游民星空

其实替代方案,看你要换成肌肉男跳下来帮你打,或是用这个。因为在战场上,限制走位或是对于收残血的角色亦或是你要在自己的AOE领域下输出,那我想这个必备,但技能只能带四个,所以这个就是战场情况作技能变更。配装永远都只是参考,自己玩得顺才是最重要的。

绿装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件苦修者,但我等级不够只能穿四件。你也可以两件苦修者两件骗徒增加你的求生能力,但是你都玩野蛮人了,应该怂吗?

游民星空

伤害可以使你快乐,与其秒人痛快地死去,也不要苟且的偷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