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日常刷图BD推荐

2022-08-01 10:13:29 来源:NGA 作者:a6166960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武僧是一个非常适合普通玩家使用的职业,不仅能够输出还能作为团队的辅助,想要了解武僧怎么配装的话请看下面“a616696008”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日常刷图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你得有个bd的方向,其次这游戏的套装我觉得6件套才有点用,6件套也得地狱4 240巅峰的时候了,前面套装哪个战斗力高用哪个,不用在意成套。

给你推荐个我现在用的Bd,无论刷图打秘境,跨个几百CR放风筝都能打。

头:金轮阵造成寒冰伤害

肩膀:七星闪伤害+10%

衣服:沙尘暴

裤子:小蓝人持续时间延长30%

主手:七星闪持续伤害

副手:飓风转范围扩大20%

技能:天地元灵,七星闪,飓风转,金轮阵

武僧这职业有爆发你说有吧,有个爆裂掌,但这个技能打boss相当于少个技能,所以我一直不怎么爱用,我这个bd纯aoe刷副本不要太爽,满屏的数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