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多余可燃物处理方法 氢气太多了怎么办

2022-08-11 11:58:51 来源:NGA 作者:Bandd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当储存箱/物流塔/储液罐满时,容器仓可能因为太满而停产,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玩家请看下面由“Banddy”分享的《戴森球计划》多余可燃物处理方法,一起看看吧。

氢气、精炼油、石墨烯,总有一个堵过。

一种简单的油/氢/石墨烯等可燃产物的处理方案

1.储存箱/物流塔/储液罐没有满时,由于四向分流器设置红线为优先输出,产物不会走绿线。产物通过蓝线和红线进行循环,回到容器本身,不影响容量和产量。

2.当储存箱/物流塔/储液罐满时,由于红线无法再进入容器,循环停止,产物将通过绿线到达火力发电机进行消耗。

3.当储存箱/物流塔/储液罐满时,产物将通过黄线→蓝线→绿线流动,不影响容器本身的存量,也不会因为容器满仓而导致停产。

游民星空

备注

1.火力发电站要多、负载要高,以免无法及时处理产物。

2.建议产线的两种产物都进行这种设置,以免不同阶段的不同消耗导致另一种产物堵线。

3.大后期跨星系产线的副产物也可以进行处理:通过不同的传送带和分拣器控制火力发电站的投料速度,进而达到精确把控处理速度的目的,将配平公式或者全星系产量统计中的多余产物进行处理。

4.关于如何提高火力发电站负载:两塔运输充能耗电。随便一个东西存A塔,A塔拉带带B塔。A塔充电放飞机从B塔运东西回来。

5.同理可得:火力发电站部分可以替换为大量的储存箱,作为任何多产物产线的存量缓冲,避免堵线。

因为要储存产物,如果产物不需要,可以不进塔,直接拉去烧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西红柿板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