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风火Dot流武僧BD分享

2022-08-20 15:00:04 来源:NGA 作者:我已消逝MUT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武僧有着很强的爆发能力,也能通过玩Dot流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下面请看由“我已消逝MUTED”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风火Dot流武僧B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人小氪一点,目前735共鸣,可以说基本氪了等于没氪,五星宝石也不算好。

如图,这把boss刷的好 ,基本上是纯木桩的死灵boss,但这样也比较极限基本上压秒过了,没有好的增益塔,如果有点金或者狂暴会更快。

bd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裤子可选飓风破减伤,增加保命。

主要思路是飓风破配合火拳点燃的风火相生增伤配合金轮破的减速加dot,因为四件套没有内置cd所以数字跳的很爽,就围绕环来风筝就行了,环cd的时候跑路聚怪找稀有,不打黄精英浪费时间。我四号位带的禅定,一个是配合能量宝石,另外是增加存活率。

宝石的话1星剧痛是核心,闪电宝石我觉得一般,但暂时不好换就先带着了,阴阳玉把握好buff时间应该更好,连锁,狂战士,战令宝石这种平民宝石也是不错的。

冲层的话可能要刷图,boss还是最浪费时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