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8版竞技场小Tips分享

2022-12-09 17:19:17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立秋h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玩家现在可以前往地图中新增的竞技场位置进行PVP,那么有什么Tips可以分享呢?下面请看玩家“立秋hl-”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8版竞技场小Tips分享,一起看看吧。

1.灵药带复活和固定回半血的那个。这样相当于多了两瓶药。除此以外,也可以带羽毛结晶露滴,3分钟内变轻翻滚,这样你的build可以超负重,能节省不少点数和护符槽。千万不要带珍珠泡状露滴,因为振奋香就行。

2.如果和好友双排,推荐带同样的异常。比如都带出血,都带癫火(四把维克矛,乱杀)

另外切记一定不能有两个法师,对面随便堆魔抗,你们根本打不动.

我自己就带了黄金魔力防护,能到70%魔法减伤。

3.只要在规则之内,怎么玩都行,尤其是新手,不要总听别人说什么轮椅。

喜欢张口闭口轮椅的,一般自己水平也就那样。因为他打不过人家。

比如我视频里这个,就是典中典的张口闭口轮椅,实际上它复读兽石+台阶龙喷,玩的是最恶心的。

4. 推荐一些强度不错,同时不会很恶心的Build:

双大矛,不论是双骑兵长矛,双维克矛,双血王矛。

其中最推荐双维克,在延迟如此严重的情况,异常是最好的,其中癫火异常又优于出血异常。

我其实也不喜欢玩异常,也想跟Asriel一样,日服零延迟对局,可惜不允许。

巨剑。这版本特大加强了滚戳,非常不错。推荐战灰:黑暗波动,黄金大地,碎步,狩猎巨人。

双刀。双长牙,或者长牙+尸山血海。长牙推荐战灰:

回旋斩,高伤害+瞬发,非常猛。

居和,推荐有一定基础带这个。

尸山的话,这版本不强,但也不弱。贴身立回的情况偷一个战技,很容易让对方措手不及。

双熔岩刀。个人非常喜欢的武器。又帅又强。

注意,和pve不同,pvp双小曲很少跳劈,一般都是跑攻。

常见连招,跑攻+战技 泼洒熔岩。

而且熔岩刀是力信补正,所以你的信仰点数也不低,能带不少好用的祷告。

推荐一些非纯信的实用祷告:

龙雷庇佑,我不管玩什么流派,都必带。能让对面轻武器弹刀,同时增加所有异常抗性。

什么双十字刀,碰到龙雷庇佑,就是儿子碰到爹。

所以说如果你觉得十字刀难打,很简单,带上这个,随便打。

王之恢复。一次回三分之一血,很香。

黄金魔力防护。你可以不用,但是不能不带。不然对面万一有法师,你没带就很容易遭重。

恩惠赐福:黄金树立誓

继续说武器,

月光大剑,名刀月隐,王室巨剑。

法师害得玩近战才厉害。

5.活下去比击杀更重要。如果你是新手,你可以击杀的少,但是千万别一直死。不送,就是对队友最大的帮助。

多翻滚,躲在后面偷伤害。

6.目前人数最多,排队最快的等级:125-138。

基本都是秒进。

注意,125级以上,血量至少57,最好60。

如果你玩的是75级,血量最好40。

我已经不知道跳劈秒过不知道多少个脆皮了。

你不点血也没有别的了可点,说实话,就拿纯敏来说,90敏和60敏伤害真没区别。

比如臭名昭著的龙息,其实只需要对他丢一个结冰壶能打断了,或者你是重武器,直接跳劈就行。

首先要说明神躯化剑的战技是信仰加成,所以灵巧只需要24,拿得动武器就行。

我这套打恶兆肥肥,一个战技就1689的伤害。

出身选流浪骑士,废点最少。其他出身的话,那就信仰少一两点问题不大。

21集中能保证不带护符恰好能用出3次战技,带了卡利亚徽章刚好能放出4次。

右手2的黑刀非常好用,在有延迟的情况下,战技几乎是必中。

左1的黄金树印记是信仰加成最高的,配合冰龙喷,也是伤害最高的龙喷,伤害随便2600。

记忆的第一个位置是龙王大招,瞬发高伤,非常强力。你可以随时释放,击退任何妄图靠近你的敌人。

等他们后撤了,再立马接神躯化剑战技,或者龙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