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08版拳套武器推荐

2022-12-09 17:56:25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火之钥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1.08版本大幅度加强了拳套武器的攻击速度,下面请看玩家“火之钥匙”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8版拳套武器推荐,一起看看吧。

1.08版本大幅加强了拳套类武器的R1和R2速度。

现在晨星拳套模组的满蓄重击速度几乎与特大剑R1相当甚至更快。

拳套类武器的满蓄重击失衡值是30,配合岩石剑失衡更高,已经成为当前版本打失衡最快的方法之一。

拳套类武器都很轻,而且好玩,随便带一个当副武器没压力的。

经过实战,只推荐晨星拳套和铁球拳套。

搏击手套模组和拳剑模组的满蓄重击都会慢一些,容易被打断。

但缺点是晨星拳套和铁球拳套的岩石剑buff特效都不明显,打起来可能buff掉了都不知道,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拳套几个比较好玩的地方:

拳套单持与双手共持(其实也就是双持)的满蓄失衡值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只需要打失衡的话可以直接单手拳套,这样副手还可以装备法杖或祷告。

拳套单手与双手的满蓄动作是一样快的。

拳剑模组(拳剑、老将义足、秘文帕塔剑)单手比双手的满蓄失衡值更高!

不知道这样的设定是为什么。

拳剑单持时的失衡值与打击类拳套是一样的,但是双手后明显低于打击类拳套。

因此喜欢拳剑外观的可以右手单持拿来打失衡,或者纯信仰号也可以用秘文帕塔剑来打失衡,不占重量的30失衡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