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CE修改金钱方法 霍格沃茨之遗怎么改钱

2023-02-09 09:50: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对你、永不变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可以通过使用CE来修改金钱数量。下面请看由“对你、永不变的”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CE修改金钱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效果如上,刚改完。

CE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CT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bdck

打开CT,然后选择Activation激活脚本。会弹出一个框,如果没有启动游戏的,点确定会自动启动游戏。

如果已经启动了游戏了,点取消,手动打开游戏进程。

然后找一家商铺,跟NPC对话进入购买界面。

注意,必须要进入购买界面之后再进场修改操作。

游民星空

然后切换到CE里面,接着按照下面英文字符的路径依次打开折叠筐。

Pointer > PlayerController> Pawn> BP_Biped_Player_C

因为作者设定的脚本问题,激活脚本后,CE会变黑,所以不好操作。

游民星空

大家看截图所示,紫色方框圈起来的那个十字方块,点一下就可以打开下级菜单了。

然后一个个打开,直到进入BP_Biped_Player_C这一层菜单。

接着找到[241C] - VendorPricesModifier.Max这个地址,后面数值改成负数的任意数字。

游民星空

这个数值代表商人货品价格。

商品价格计算方式:

[241C] - VendorPricesModifier.Max / [2418] - VendorPricesModifier.Min = 实际商品售卖价格。

举个例子。比如MAX这里是10。min这里是0.1,那么实际商品价格就是100。所以MAX改成-10的话,实际商品价格就是-100。

我这里改成-10000,最终就是-150万(好像超过100之后,就不是按照那个公式来算了,反正你们看着改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