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新手指南 难点解谜及前期咒语用法

2023-02-06 22:19: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有求必应屋(家园)详解

展开

有求必应屋(家园)详解
基础知识

在完成【主线任务-有求必应屋】后可解锁家园系统,这里就是以后我们的家,在这里可以【鉴定装备】、【强化装备】、【种植植物】、【制作药水】、【养殖动物】。家园建造最核心的道具是月石,前期路边看到直接摧毁就行,后期家园可以自主生产。

游民星空

鉴定装备

在游戏中后期会获得各种紫色或者橙色的未鉴定装备,这些装备一定要回家鉴定才能穿戴,否则无法穿戴。

游民星空

强化装备

完成【主线任务-小精灵、拿袋与织布机】后解锁,强化装备可以增加装备的属性,新增特质可以增加装备的效果,建议后期材料多了再进行强化。

游民星空

种植植物

一共有8中可种植的植物,不同植物所需的花盆也不同,大花盆可以种植所有植物,小花盆只能种植小型植物,中花盆则可以种植中小型植物,有钱就去买种子,尽量早的达成植物自由。种子可以在【霍格莫德-茱萸和毒菇】以及【霍格莫德-神器萝卜】商店购买。种植之后,记得多回来收集。

游民星空

制作药水

可调和各式各样的药水,药水所需的材料植物上面已经讲到了,除此之外,其他材料需要在野外打怪或者收集,制药台不用太多,因为制药还是比较快的,太多占地方。

游民星空

养殖动物

完成【主线任务-小精灵、拿袋与织布机】后就可养殖动物了,养殖动物让他们【玩好】【吃好】,就能薅羊毛,这些动物的掉落物都是用来强化装备的,所以是不是来薅一波羊毛是必须的。在牧场是可以繁殖后代的,在解锁繁殖圈之后,可以通过繁殖后代达成“装备强化自由”,其次繁殖后的动物都是可以卖的,一个120,也是不错的收入来源。家园后期主要就是用来强化装备的,所以有时间就要去照顾一下小动物们。

游民星空

其他

家园的建设主要是购买图纸以及花费月石,购买图纸的钱建议多去抓动物卖商店,一只120,刷1个小时很容易达成万元户。月石前期不太缺,到了后期,优先购买【精炼装置】,这样在家里就能实现月石自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