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设置日配中字方法 霍格沃茨之遗怎么设置日配中字

2023-02-14 16:43:05 来源:霍格沃茨遗产吧 作者:candywoods05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设置为日配语音的话,界面字母也会变成日语,那么如何设置为日配中字呢?请看下面由“candywoods0544”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设置日配中字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英语配音很多都死气沉沉的念稿,听了很痛苦所以想改改看。

我就直接把方法写上来了,没意外的话是可以的,至少我的成功了。

1.下载二进制编辑器(HxD之类的都可以)

2.在steam平台将游戏语言改成日文版本(会载2.39G左右的日语包)。

3.在游戏目录的:\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Hogwarts Legacy\Phoenix\Binaries\Win64有个档案HogwartsLegacy(因为要更改它所以请先备份原版下来),用编辑器打开

4.编辑时【Ctrl键+F键】,【搜寻全部】搜寻ja-JP,会带到某一段译码区(因为整个档案只有1组ja-JP,所以不用担心会找错地方)

5.在这段译码区,分别将圈起来的部分作更换

en-US 换成 ja-JP

ja-JP 换成 zh-CN

japanese 换成 schinese

6.把更改后的档案储存后就可以使用日语中字了

刚开角色试都有再说日语,字幕也都中文字,目前还没有遇到问题,大家试试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