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全收藏品对照图鉴 原形立现书页全位置说明

2023-02-14 10:42:49 来源:霍格沃茨遗产吧 作者:羽翼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原形立现书页-霍格莫德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的收藏栏目中包含很多的内容,比如书页、敌人图鉴、魔药等。下面请看由“羽翼骑士”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全收藏品对照图鉴,包括原形立现书页全位置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原形立现书页
霍格莫德

从左到右:三把扫帚,三把扫帚私室,黄油啤酒酒桶,凯丽德温的惊险坩埚店。 窥镜,“茱萸和毒菇”大树,霍格莫德社区花园,风雅牌服装店人偶。 风雅牌巫师服装店,猪头酒吧码头,架设好的猪头酒吧,会爆炸的夹心糖。 蜂蜜公爵,滋滋蜜蜂糖,神奇萝卜推车,废弃的商店。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奥利凡德魔杖店,J皮聘魔药店,伍德克夫特的汉吉斯,魔法邮件。 斯克里文舍夫的猫咪们,旋转女巫体育必备品,茶馆装潢,魔法阶梯。 珍禽异兽,霍格莫德,水井,粪弹。 青蛙卵肥皂,佐科笑话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