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2K分辨率画面设置分享

2023-02-14 11:17:19 来源:霍格沃茨遗产吧 作者:星露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因为游戏优化的问题,想要2K分辨率流畅运行游戏需要优化许多设置,下面请看玩家“星露谷”带来的《霍格沃茨之遗》2K分辨率画面设置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K分辨率下 steam13个小时,游玩帧数在60-120之间浮动,切换场景或进CG有几率卡到20-40帧,几秒后恢复

1.显卡显存长期占用6.8G-7.5G,8G的显存有些吃力,但是能玩,目前没出现过显存溢出报错的场景。

2.玩游戏时电脑总内存占用在60-70%,32G内存的电脑毫无压力,16G的电脑需要开虚拟内存。

3.游戏切换场景或者进入CG会出现大幅度掉帧,这个是官方优化问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个人体验是关闭DLSS可以大幅缓解掉帧现象,当然代价是不卡时场景平均帧数降低。有同样的情况推荐关闭DLSS试试,能大幅改善游戏体验。

还有就是开启DLSS显卡占用会容易吃不满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