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全飞路之焰位置一览 传送点在哪

2023-02-10 09:57: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霍格沃茨城堡-天文学区

展开

飞路之焰是《霍格沃茨之遗》中的快速传送点,激活之后就可以随时随地传送了,还不清楚这些传送点在哪的玩家请看《霍格沃茨之遗》全飞路之焰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内一共有83个飞路之焰(传送点),找到所有飞路之焰可以解锁奖杯成就【飞路环游记】。

在主线“地图密室”和“有求必应屋”中可以自动解锁2个飞路之焰——霍格沃茨城堡内的「#27地图密室」和「#28有求必应屋」,除了这两个之外,其他所有飞路之焰都可以在开放世界中找到,而且通关后也能继续寻找,因此不用担心遗漏。不过推荐大家先拿到飞行扫帚,飞行速度很快,能够提高收集效率。

靠近飞路之焰就可以自动将其激活,然后地图上就会出现传送点,之后就可以直接传送过来了。未激活的飞路之焰在地图上是灰色的,已激活的会变成绿色。在外出探索时一定要优先寻找飞路之焰,之后做任务、找收集品时会节省很多时间。

在霍格沃茨城堡界面,既可以点击地图上的飞路之焰图标来传送,也可以点击屏幕左侧的区域来选择飞路之焰。但是想要去地图密室或有求必应屋的话,就必须先点击屏幕左侧的密室,然后再选择「地图密室」或「有求必应屋」进行传送。

霍格沃茨城堡-天文学区
#1天文塔

游民星空

#2魔咒学教室

游民星空

#3黑魔法防御术塔

游民星空

#4黑魔法防御术教室

游民星空

#5菲戈教授的教室

游民星空

#6变形学教室

游民星空

#7变形学庭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