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背包扩容方法 怎么提升背包容量上限

2023-02-09 09:23: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中的背包容量是有限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背包容量呢?接下来请看《霍格沃茨之遗》背包扩容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完成主线任务“梅林的试炼”之后,地图上就会出现同名的可探索要素,之后每完成一定数量的梅林试炼就可以提升背包容量

进入挑战页面→探索→完成梅林的试炼,达到要求之后选中图标并按×(PSN)/A(Xbox)/B(Switch)领取奖励即可,注意必须手动领取。完成的梅林试炼越多,背包容量上限就越高。

完成梅林的试炼

达到最高级一共需要完成52个梅林试炼,而游戏内一共有95个,若只想提升背包容量,那么其他43个可以忽略掉。

  • 1级:完成2个梅林试炼(共2个)
  • 2级:完成6个梅林试炼(共8个)
  • 3级:完成10个梅林试炼(共18个)
  • 4级:完成14个梅林试炼(共32个)
  • 5级:完成20个梅林试炼(共52个)
梅林的试炼谜题解法
大石球

所需咒语:统统飞走

地面上有一个很大的圆形凹槽,附近还有一个大石球,用【统统飞走】咒语把这个石球推进凹槽即可。

游民星空

小石球

所需咒语:飞来咒

地上会有几个小凹槽,用【飞来咒】将附近的小石球拿过来,嵌入凹槽即可。

游民星空

点燃火盆

所需咒语:霹雳爆炸(有些也可以用火焰熊熊)

火盆机关一般会有三个,在规定时间内将所有火盆点燃即可,如果火盆距离较远就用【霹雳爆炸】,距离较近也可以用【火焰熊熊】。

游民星空

萤火虫石柱

所需咒语:荧光闪烁

先找到有菱形孔洞的石柱,然后在附近找到萤火虫,用【荧光闪烁】将萤火虫引到石柱这里即可。

游民星空

破损的雕像

所需咒语:修复如初

附近有几个变成碎片的雕像,用【修复如初】把它们全部修复即可。

游民星空

双层石柱

所需咒语:退敌三尺

使用【退敌三尺】旋转上边石头,让上边的图案和下边的图案一样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裂隙石柱

所需咒语:霹雳爆炸

用【霹雳爆炸】把这种带裂缝的石柱直接打碎。

游民星空

柱子上的小球

所需咒语:基础施法(普攻)

用普通攻击把柱子上的小球打碎即可。

游民星空

平台跳跃

所需咒语:无

像这种排列在一起的石柱或石台阶,依次跳过去,将柱子或台阶逐个点亮即可,注意中途不能掉下去,也不能用扫帚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