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神捕门帮派任务攻略

2023-02-09 14:51:45 来源:bilibili 作者:shuffleDJ_共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试玩版中有多个帮派可以加入,其中神捕门需要完成那些任务才能入帮呢,下面请看“shuffleDJ_共祭”带来的《大侠立志传》神捕门帮派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开局帮妹子,3日之后加入门派。

如果没做这个任务则需40仁德。

进门就给蓝内功和腰牌仁德越高越给力(如果开局有圣贤特征很牛,仁德100)。

游民星空

进门派每天记得请安 加掌门关系1门派关系1。

出门左手边就是接任务的告示牌 注意点之前先存档 任务可sl 子时刷新。

主要为收集材料 杀人等 一天一刷 都挺简单 通缉任务目标一般就在楚襄城里逛大街。

后面有卖装备的 需要大量钱跟神捕门声望紫色武器为剑刀枪杖。

游民星空

卖装备的旁边有个练功的 30多级直接十成功力不要怂 每次8-9k经验也算不错了。

要是真打不过旁边的木桩1时辰也能换几百经验(不会吧)51级后无法跟他切磋。

洛千雪:

59好感触发入队任务 给5个银钥匙 莫逆给柔云剑法 生死给100识图。

游民星空

裘之墨:

名声5级可以开始刷裘之墨好感 刷到60可以邀请入队 给5铜钥匙 并且能从他身上扒一件乙级衣服。

游民星空

到80得一本乙级刀法。

游民星空

门派关系30可以找掌门学习点穴 目前有bug 可以无限点 每次120经验。

还有考验任务 打4个27的菜鸡 打完获得天赋明察秋毫 悬赏任务更高级 总之有了就做。

游民星空

等级45以上差不多可以跟洛千雄切磋了 1成功力每次是3好感1门派关系 每天不要忘了。

60门派好感后接灭门任务 目前好像只能灭了燕子窝 灭了之后学会绝招天罗地网。

游民星空

门派声望崇拜时触发皇城司老贼攻打神捕门 打过(我53过的)就可从神捕门毕业 洛天雄好感加大概50多吧(这个任务麻烦在于好感到崇拜进大厅必触发 没得选)。

但是要注意了这战对手很强 洛千雪和裘大人基本必死 死了就显示已故了 建议收入队可以保他们不死 但是这样有天煞孤星的天赋就很恶心了,老贼还是有两下子的 而且还给我方加一个攻防-50%的buf 量力而行。

游民星空

洛天雄主要靠每日请安 切磋 入队得乙级心法。

游民星空

好感刷满给探索经验 请教获得乙级剑法(这个版本就有点问题 剧情退出门派可以保留腰牌和明察秋毫状态 自己退出这俩要返还 另外所有门人跟你敌对 所以必须先刷满掌门好感再满门派好感 这个其实蛮难控制的 也就是门派任务要计算好 门派满了掌门没满 出师任务就必触发 也就学不了掌门的武功了)。

游民星空

关于出师之后的另入他门:

出师任务完成之后就恢复自由身了 新加入门派有点麻烦。

首先最简单的就是清风寨 救过开局野猪林的2个强盗的话直接进去就拜师了。

其他门派如果遇到门卫拦着不让进 不用犹豫直接战斗砍翻他们就行了。

实测只掉一点好感 砍完就能进去找掌门 可以先选择交好加门派好感(只能一次)。

没一个个测试 反正给50000钱也就10点门派好感 没啥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